看板 Yup02-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kozen (是追尋還是等待~)》之銘言: : ※ 引述《cokewu (東大生)》之銘言: : : 前幾天考完試跟同學騎車殺到清靜去... : : 清靜...真的遠...而且高.... : : 來回騎了280幾公里... : : 台中台北也才200多公里... : : 不過是很不錯的地方... : : 但是不太清靜 : : 因為人真的很多... : : 還有去奧萬大看楓葉... : : 不過沒有紅... : : 還害我們走了一大段的山路 : : 真的是給他%@$*#~!(?>.... : : 在清靜上面現在有全球最高的starbucks... : : 注意是"全球"喔... : : 真是讓住在台灣的我驕傲啊.... : : 那個starbucks的人真是多啊.... : : 整間店擠滿了人.... : : 大家應該都想喝喝看全球最高的starbucks的咖啡 : : 跟其他家有什麼不一樣 : : 我想大概只有水不一樣吧 : : 因為"清靜純水"好像真的比一般的水好喝吧... : : (我講講的我也沒喝過) : : 不過那個青青草原真的很不錯 : : 綿羊就在你身旁跑來跑去... : : 綿羊的毛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是...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 : 然後那邊的養蜂場就有很多的蜜蜂在身邊飛來飛去... : : 說實在的看到那麼多蜜蜂就在那個箱子裡面而且還一直動來動去.... : : 其實是蠻噁心的...... : : 回來的路上順道去廬山洗溫泉... : : 不過沒有硫磺味的溫泉讓我有點失望... : : 就只是讓你泡泡熱水而已嘛.... : : 那我在家泡就好了 : : 還花我200元.... : : 真的糟糕 : : 大家有空也要去清靜玩一下啊... : : 不過最好等夏天再去了... : : 現在去會冷到瘋.... : : 向前我們明年暑假就去清靜吧... : : (曹公你完了...被我看到了....而且我知道她叫小敏... : : 她應該跟林萱佩有得拼吧!!!我是說上圍....哈哈哈....) : 上次你跟我說得那 黃x虹耶???!!! 程x梓???!! 藍x綠 捏??? : 難道又換目標啦 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3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