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p02-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iunn (單純就是幸福︠￾N)》之銘言: : 有時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努力..... : 參加一個比賽,雖然說第一名有10萬!我也知道那遙不可及..... : 但就是很拼.... : 熬夜敖到隔天想吐 頭暈.快不能呼吸..是為了什麼?! : 為什麼我不會ㄑ玩樂?! : 有時會覺得悲哀,大學四年就這樣注定窩在這棟系管.... : 明天就要交件了....這幾天水深火熱的日子...那鼓壓力(其實是我自己龜毛造成的!) : 讓我了解到我怎麼會愛上酒精.... : 也讓我體會到為什麼學設計的人一堆人尤其是女生會抽煙! : 抱著棉被...想大叫但是不能... : 悶到莫名流淚....這時真的會有想抽煙的衝動!(雖然我部會!) : .......ㄑ到學校...大家都是一副死人臉........ : 一個瀕臨崩潰的我戴著一顆歇斯底里的腦袋..... 慧君加油阿~~ 唉...沒辦法阿 我之前也是弄個英文報告..結果就兼看日出ㄌ=.= 沒想到老師竟然還說那沒符合他預期的..然後就硬是去ㄑ弄個範本給我們看(他自己做ㄉ) 是找字ㄉetymologyㄉ故事...哈哈..結果勒 據說他從晚上八點也是弄到早上....到上我們ㄉ課(10點)..都沒睡啦 他只是找一個字..就這樣ㄌ...他還較我們找3個字勒 結果...他自己做ㄌ一次報告才體認到(他可能太久沒做報告ㄌㄅ) 他想起來很有意義ㄉ作業..看似簡單.....做起來..可沒那ㄇ容易勒 本來他還要求東要求西ㄉ勒...結果自己下ㄑ做ㄌ 才了解到學生ㄉ苦阿...而且我們ㄉ能力也沒老師好阿.. 有些人光是看懂就不容易ㄌ..還要統整什ㄇ什ㄇㄉ....就口憐那....... 後來..他算是體諒我們吧(也經過他ㄉ仔細思量和估算時間等等)..就把期末報告改ㄌ.... 不過呢..聽老師建議.又得ㄑ跑書局啦...因為網路上ㄉ資源有時還是不夠低.. 又不知道得花多久時間囉~~~~~~~~~~~~~~ 對ㄌ厚..你們學校附近有個展覽會場對ㄅ..華山藝文特區 最近有個展覽...只到23號...是有關創意設計ㄉ.. 你有空...可以到那裡走走看看也是不錯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