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p02-0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____/ 不是只要把滾輪往上推就可以看到跳過去的文章嗎? 只是很機車而已,不能回文章,跳的太快了,只能看到殘留下來的紀錄...... ※ 引述《yjay (yjay)》之銘言: : ※ 引述《skyevelyn (管他天高地厚)》之銘言: : : 那為什麼我用pcman都沒有你說的問題咧 : : 我的正常的很咧 : : pcman才是王道阿 : ptt上出現了SARS疫情了 : SARS(Sliding ARticle Syndrome 會滑的文章症候群) : 這是一種暱稱性疾病 : 會透過使用者名單感染 : 當你進入使用者名單時, 會進入修改暱稱的情形 : 此時你就已經受到SARS感染了 : 當你下次再po文章時 : 別人就會從你的文章滑掉 : 而別人在使用者名單中看到你時, 也會受到感染 : 因為 pcman比較好阿 : 而且他跟批踢踢有合作 : 像我們這種....沒錢的 kkman愛好者 : 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 唉 -- 曼哈噸 的 守護神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03.7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