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p02-0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學騎車耶!! 好緊張喔... 在要騎出去的那一步.. 一直猶豫 超害怕的~~ 我媽在我後面 看不到他 超沒安全感的 我一直叫我媽...哈哈哈 其實還滿簡單的ㄟ 只是轉彎..不太順 差點撞倒一個騎腳踏車的小孩 我時速到30 就有點怕怕的ㄟ... 一下看前面又要看後照鏡.. 唉唷 真的很麻煩... 不過會騎的那刻... 心裡真高興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8.61.232
sagitarius12:恭喜 推 218.161.7.1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