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文是純粹私人情緒文字的分享 ZARD的隕落勾起我一些塵封已久的回憶 嚴格來說我不算是忠實歌迷 但她的歌聲仍陪伴我度過一段青澀的歲月 故我在BLOG裡寫了一篇長文抒發 由於格式與篇幅過長 僅附上連結(如下) http://blog.yam.com/jacobtang/article/10259452 以上 R.I.P ZARD -- "討厭的東西翻過來還是令人討厭。"J君一邊說,一邊寫在熟睡女友的屁股上。 http://blog.yam.com/jacobt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8.41
Matsuzaki:你真討厭...(拭淚) 05/31 01:48
lovegoodguy:大推這篇 雖然我也不懂泉水在唱什麼 因為不懂日文 05/31 08:24
lovegoodguy:但是她的歌聲 .....有種安定的感覺 .....唉 05/31 08:28
lovegoodguy:這篇形容泉水姐的歌聲 形容的很好 05/31 08:29
lovegoodguy:不過在我心中 泉水姐的歌聲真的是天籟 很乾淨透明 05/31 08:29
farnorth:我也不懂日文 但就是喜歡她的聲音 任何曲風配上她的聲音될 05/31 09:09
farnorth:就會變的很動聽... 05/3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