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首先, 要先謝謝 ZARDBEST 大大的提供, 我也買下了三本樂譜! (雖然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 在之前的推文裡, 有大大問到會不會錄音分享… 我想, 應該是會的! 不過要等我練熟了之後…^^a 最後, 還是謝謝許多大大們熱心的回答!!m(_ _)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