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lmay (haha)》之銘言: : http://www.tokyo-time.com/bbs/viewthread.php?tid=55628&extra=page%3D1&page=1 : 看介紹應該是一本評論音樂的書,滿好奇內容會寫些啥.. : == : Jポップの聖母...XD 先拍一張聖母的圖,雖然有點好笑... 不過泉水姐的神韻有出來 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schilu&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9.161
crazytrf:對...那神韻....哈哈哈 10/15 15:43
skyviviema:話說這張圖我連續看了3天還是無法具體形容感觸...XD 10/15 16:34
skyviviema:不過中間那顆馬鈴薯顯得好多餘呀... 10/15 16:35
ryusaku:那顆馬鈴薯真有點礙眼...會讓人想到小新 XD 10/15 21:52
mischilu:再來放上一些圖,最後兩張是一起的,就是泉水姐和 10/15 22:29
mischilu:其他才女的評論 10/15 22:31
CAMY:好可愛...>///< 10/1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