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又把42張單曲又重新聽了一次 (外加沒完整的glorious mind XD) 每天大概就從頭放到尾聽一次<囧> 真是百聽不厭 阿重點不是這個 一邊聽一邊看每一張單曲的封面封底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整個看完後 我還是最喜歡第36張瞳閉じて的封面 泉水姐那張給人的感覺真是優雅又夢幻 >////< (當桌面) 雖然之前有其他大大有放出43rd的封面 不過我覺得那張怎麼感覺就很悲傷orz.. 看久都會想哭〒△〒 雖然不是很懂日文 不過還是每天會繼續跟著歌曲唱一遍的!ˋ( ̄▽ ̄ )ˊ~ 大家有特別喜歡的單曲封面或者照片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5.249
babylone:我想推40th SINGLE封面~白色的泉水姐姐很有氣質! 11/29 18:27
unknownbeing:我最喜歡的兩張封面是夢見明日+瀟灑爽朗 11/29 19:17
wanlu:最尬意"愛が見えない"的封面了^^ 11/29 21:20
CAMY:最喜歡"マイ フレンド"的 因為那樣的泉水姐最可愛100分!!!!! 11/29 21:56
zone0931:我喜歡的封面是第32張Get UreDream33張promised you 11/30 02:22
zone0931:其實兩張應該是同時期拍的 11/30 02:33
zone0931:那時泉水女神都是綁公主髮型更顯氣質展露 11/30 02:35
zone0931:第37張都是一樣招牌側面..都一樣迷人 11/30 02:39
zone0931:試問一位以側面都這樣迷人 的話... 11/30 02:40
zone0931:不叫她女神..那還有誰能稱女神 贊成者..回應一下 11/30 02:41
fishvery:最愛「心を開いて」 完美的側臉!!! 11/30 09:19
Ryuusei:很難選擇,不想去選擇 11/30 09:56
crazytrf:我特別喜歡眠れない夜を抱いて跟心を開いて的封面 12/01 11:58
ryusaku:我喜歡promised you(夢幻系)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藝術系) 12/01 23:24
crazytrf:哈哈 現在的桌面正是用promised you的照片喔 12/03 21:46
ryusaku:promised you的系列照都美得好夢幻... 12/03 23:12
Alphaforgood:我喜歡瀟灑爽朗那一張的大頭照封面 真的很清新耶~~ 12/04 00:59
Alphaforgood:Get U're是老照片了吧 蕩漾的思緒那張專輯內頁居然有 12/04 01:00
Alphaforgood:幾乎一模一樣的照片= = 12/04 01:00
Alphaforgood:有沒有人覺得促膝長談那一張封面 有點兇狠= = 12/04 01:02
ryusaku:兇狠??不覺得耶..反倒是"星のかがやきよ"這張感覺有點粗糙 12/0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