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bylone:我想推40th SINGLE封面~白色的泉水姐姐很有氣質! 11/29 18:27
推 unknownbeing:我最喜歡的兩張封面是夢見明日+瀟灑爽朗 11/29 19:17
推 wanlu:最尬意"愛が見えない"的封面了^^ 11/29 21:20
推 CAMY:最喜歡"マイ フレンド"的 因為那樣的泉水姐最可愛100分!!!!! 11/29 21:56
推 zone0931:我喜歡的封面是第32張Get UreDream33張promised you 11/30 02:22
→ zone0931:其實兩張應該是同時期拍的 11/30 02:33
→ zone0931:那時泉水女神都是綁公主髮型更顯氣質展露 11/30 02:35
推 zone0931:第37張都是一樣招牌側面..都一樣迷人 11/30 02:39
→ zone0931:試問一位以側面都這樣迷人 的話... 11/30 02:40
→ zone0931:不叫她女神..那還有誰能稱女神 贊成者..回應一下 11/30 02:41
推 fishvery:最愛「心を開いて」 完美的側臉!!! 11/30 09:19
推 Ryuusei:很難選擇,不想去選擇 11/30 09:56
→ crazytrf:我特別喜歡眠れない夜を抱いて跟心を開いて的封面 12/01 11:58
推 ryusaku:我喜歡promised you(夢幻系)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藝術系) 12/01 23:24
→ crazytrf:哈哈 現在的桌面正是用promised you的照片喔 12/03 21:46
推 ryusaku:promised you的系列照都美得好夢幻... 12/03 23:12
推 Alphaforgood:我喜歡瀟灑爽朗那一張的大頭照封面 真的很清新耶~~ 12/04 00:59
→ Alphaforgood:Get U're是老照片了吧 蕩漾的思緒那張專輯內頁居然有 12/04 01:00
→ Alphaforgood:幾乎一模一樣的照片= = 12/04 01:00
→ Alphaforgood:有沒有人覺得促膝長談那一張封面 有點兇狠= = 12/04 01:02
→ ryusaku:兇狠??不覺得耶..反倒是"星のかがやきよ"這張感覺有點粗糙 12/0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