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首點 マイフレンド 十個人只有我會唱日文歌 不過可以跟大家介紹ZARD的歌~超High 第二首點 あなたと共に生きて行く 歌詞完全沒記...只憑印象中的旋律去唱 最後一句好難拉 鄧阿姨果然夠強 第三首是T-BOLAN的 離したくはない T-BOLAN最近兩三個星期才慢慢接觸 想不到今天可以唱到這首~~超高興的 也是在歌詞沒記~只記旋律的狀況下唱 副歌只有短短幾句~不過最後一句要唱好很難 第四首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這首就比較多人聽過了~我果然是跟老人團去唱 XD 這首...我覺得抓中山美穗的感覺比較好唱 抓WANDS的感覺去唱...太困難了 這首我覺得WANDS版本比較有感動的感覺~~ 上杉昇是鬼物啊~~~ 本來有點麻衣的歌... 不過在十個人的摧殘下最後還是沒有出來 下次一定要唱到~ -- [車車] YMT SV MAX 125賽車紅 [里程]56XXX [生日] 2003.07.15 [出沒]中壢平鎮 [改裝] 1.V-LINK GP大燈組 2.K&S H4 黃金大燈 3.全車LED化 4.防滑坐墊 5.Progrip把手套 6.EARL'S 金屬油管 6.POSH 四迴路阻尼棒 7.舊鵝喇叭 8.SHELL 10W 前叉油 9.RPM S+ 10.BT39 SS 3.5 10.B02 110/90-10 [部品] 1.AFX FX 51 2.NANKAI RGV-1 3.DUHAN仿YAMAHA防摔外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2.37
crazytrf:覺得小淳唱離したくはない比原唱還吸引我耶... 12/22 23:19
crazytrf:ZARD的歌有哪幾首是KTV點的到? 12/22 23:19
kanezero:三支百萬單曲,Just believe in love,きっと忘れない 12/22 23:27
kanezero:こんなにそばに居るのに,心を開いて 12/22 23:28
kanezero:還有幾首~當時因為戰況激烈,所以就沒注意到 ~"~ 12/22 23:30
kuso2005:錢櫃還唱得到不認輸嗎? 12/23 02:36
lovegoodguy:唱的到阿 唱過好幾次了 12/23 03:13
kuso2005:嗯嗯!多謝樓上~~~ 12/23 12:50
zazard:ZARD 90年代 全盛時期那些 錢櫃多半都唱的到 12/23 16:01
ryusaku:以前去錢櫃有偷偷點,不過只會唱副歌,最後難逃被卡歌命運 12/25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