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MY:目前第一個問題是 當天(1月27日)可有當日券可買?? 01/17 20:32
→ CAMY:這點最好先寫信問問WEZARD或日本歌迷比較好 01/17 20:32
推 zard0520:有人願意參加演唱會嗎? 我很想去希望有人一起去 01/17 23:04
→ kuso2005:樓上,我可以直接算你一份嗎XD 01/18 00:01
推 kanezero:心痛...超想去的...可是去了我家人會把我幹掉...10月底退 01/18 00:06
推 zard0520:我想去 也想排除萬難去..有人想去5/27那一天嗎 01/18 00:06
→ kanezero:伍到現在還沒工作...還去日本...大概會把我懈八塊 01/18 00:07
→ kanezero:我只能把我的心意表現在我車子的新彩繪,以及未來找到工作 01/18 00:08
→ kanezero:後,慢慢把沒出台壓的專輯和精選慢慢收齊 01/18 00:08
→ GloriousMind:買票通常都網路買 不然就是去專門賣票的當舖... 01/18 00:21
→ GloriousMind:不過當舖的也要兩個禮拜前才收的到 因為票都是兩週前 01/18 00:23
→ GloriousMind:寄到買的人家裡的 他們要賣也是要收到才能拿去賣 01/18 00:24
→ GloriousMind:我弟語言不通 第一次來也到處亂跑 日本沒那麼恐怖^^" 01/18 00:24
→ kuso2005:5月27日五或許可以考慮,看我讀書進度如何... 01/18 00:45
推 iorlvskyo:我也是想到5/27那場!看當時錢存的怎麼樣..有三萬就去! 01/18 01:15
→ iorlvskyo:3萬夠嗎..?有經驗的大大們幫忙解答吧!謝謝~~ 01/18 01:16
推 kanezero:三萬應該滿ㄍ一ㄥ,527那場在東京 01/18 01:18
→ kuso2005:那時候是淡季嗎??淡季的話應該夠(保守夠) 01/18 01:20
→ kanezero:如果加上演唱會的周邊商品呢?? 01/18 01:23
→ kuso2005:嘿...所以我說保守啊XD 01/18 01:34
推 kanezero:就我看去年,以及我朋友去日本看倉木演唱會的經驗,到了會 01/18 01:36
推 kanezero:場,趕快搜括週邊~慢了就被別人搶走 01/18 01:40
→ kuso2005:....那我看起碼要40000= = 01/18 01:43
→ kuso2005:可是....我應該會視情況忍住不買吧>"< 01/18 01:44
推 kanezero:如果忍住不買,之後一定會後悔,好不容易等到這機會,卻沒有 01/18 02:10
→ kanezero:任何可以紀念的東西... 01/18 02:11
→ kuso2005:零大你XDD 只好再加把勁存錢了! 01/18 02:15
推 kanezero:週邊的錢存個一萬吧....根據我朋友的經驗... 01/18 02:44
→ kanezero:到時殺紅眼,對小朋友就不會有感覺...去年我也是這樣 XD 01/18 02:45
→ kuso2005:恩...好...所以!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嗎 QQ 01/1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