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管怎麼想,還是想去聽演唱會, 儘管我還在唸研究所還有學士後西醫的補習, 還是很想很想去聽,正巧,今年3月所上要去美國研習, 但是實在太貴了(兩週14萬),所以我想趁那時候去聽演唱會, 場次是3月15日那一場,但是,現在我的困難是,語言不通, 我不知道怎麼在1月27日售票日那天買票,到了日本也不知道 怎麼去目的地,我沒有出國過,但是最想去的國家還是日本(我是日本控>"<) 所以在此想問大大們,有人想在那時候去的嗎?要不要一起去? 我媽:有人瘋到要跟你去我就讓你去,但是錢還是要自己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3.137
CAMY:目前第一個問題是 當天(1月27日)可有當日券可買?? 01/17 20:32
CAMY:這點最好先寫信問問WEZARD或日本歌迷比較好 01/17 20:32
zard0520:有人願意參加演唱會嗎? 我很想去希望有人一起去 01/17 23:04
kuso2005:樓上,我可以直接算你一份嗎XD 01/18 00:01
kanezero:心痛...超想去的...可是去了我家人會把我幹掉...10月底退 01/18 00:06
zard0520:我想去 也想排除萬難去..有人想去5/27那一天嗎 01/18 00:06
kanezero:伍到現在還沒工作...還去日本...大概會把我懈八塊 01/18 00:07
kanezero:我只能把我的心意表現在我車子的新彩繪,以及未來找到工作 01/18 00:08
kanezero:後,慢慢把沒出台壓的專輯和精選慢慢收齊 01/18 00:08
GloriousMind:http://www.sundayfolk.com/livlog/2007111301/# 01/18 00:21
GloriousMind:買票通常都網路買 不然就是去專門賣票的當舖... 01/18 00:21
GloriousMind:不過當舖的也要兩個禮拜前才收的到 因為票都是兩週前 01/18 00:23
GloriousMind:寄到買的人家裡的 他們要賣也是要收到才能拿去賣 01/18 00:24
GloriousMind:我弟語言不通 第一次來也到處亂跑 日本沒那麼恐怖^^" 01/18 00:24
kuso2005:5月27日五或許可以考慮,看我讀書進度如何... 01/18 00:45
iorlvskyo:我也是想到5/27那場!看當時錢存的怎麼樣..有三萬就去! 01/18 01:15
iorlvskyo:3萬夠嗎..?有經驗的大大們幫忙解答吧!謝謝~~ 01/18 01:16
kanezero:三萬應該滿ㄍ一ㄥ,527那場在東京 01/18 01:18
kuso2005:那時候是淡季嗎??淡季的話應該夠(保守夠) 01/18 01:20
kanezero:如果加上演唱會的周邊商品呢?? 01/18 01:23
kuso2005:嘿...所以我說保守啊XD 01/18 01:34
kanezero:就我看去年,以及我朋友去日本看倉木演唱會的經驗,到了會 01/18 01:36
kanezero:場,趕快搜括週邊~慢了就被別人搶走 01/18 01:40
kuso2005:....那我看起碼要40000= = 01/18 01:43
kuso2005:可是....我應該會視情況忍住不買吧>"< 01/18 01:44
kanezero:如果忍住不買,之後一定會後悔,好不容易等到這機會,卻沒有 01/18 02:10
kanezero:任何可以紀念的東西... 01/18 02:11
kuso2005:零大你XDD 只好再加把勁存錢了! 01/18 02:15
kanezero:週邊的錢存個一萬吧....根據我朋友的經驗... 01/18 02:44
kanezero:到時殺紅眼,對小朋友就不會有感覺...去年我也是這樣 XD 01/18 02:45
kuso2005:恩...好...所以!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嗎 QQ 01/1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