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YJ:"要回你":"應該不會忘記"那麼爛的翻譯 01/31 19:44
推 Voldemar:用軟體翻的XD...7. 對這愛游泳累死也吧 01/31 19:48
推 JSD:怎麼辦 我可以檢舉他翻譯得太爛嗎XD 01/31 19:53
推 skyviviema:笑到不行XDD 01/31 19:59
推 k84420491:超沒質感的.. 01/31 20:18
推 Alphaforgood:推翻譯太爛 對這愛游泳累死也罷 XD 01/31 20:28
推 chyl:提醒大家,不要在網拍上作盜版的買賣,小心官司惹上身 01/31 20:39
推 foreverizumi:翻譯真囧啊.... 01/31 21:03
推 JamieWu:7. 對這愛游泳累死也吧 這啥東西XDDDDDDDDDDD 01/31 21:25
推 foreverizumi:我游的好累啊~ 01/31 21:52
推 ChoDino:游到累死啦~~ 送他到法庭累死好了.. 他說有版權耶?! 02/01 01:21
→ crazytrf:我看CD圖,把不要輸 看成 不要臉 ﹦﹦ 02/01 09:11
→ lovegoodguy:我也回了這不是正版的回覆...大家一起吧 02/01 16:54
推 CAMY:說真的 每每看到這些B盤 都有一種奇異的感觸...很微妙的那種. 02/1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