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每一年的過年氣氛, 似乎有點變得逐漸淡薄... 但是無聊的我,還是依照每年慣例做個形式上的除夕守歲, 非得等全家長輩們都確定就寢了... 我才會關上最後一盞燈,輕輕地窩進被窩. ------以上都是廢話請見諒 XD------ ...不過怎麼可能睡得著呢? 點心跟烏龍茶實在不小心嗑太凶了啊(笑) 一邊回想著紅白歌合戰時,泉水大姊的身影... 邊戴上耳機聽著我最喜歡的泉水大姊出道曲 (應該是吧,如果錯了請別鞭得太兇 :P) "Good-bye My Loneliness" 就這樣不知道到底repeat了多少次... 好多次...... ...... "咦?怎麼這麼多人..." 我發現自己坐在一間擠滿學生的,很像是補習班的大型教室裡. 當然身邊大夥們的視線只有前方. 而站在長條黑板前奮力疾書的,是一位穿著黃白色套裝的女性. 至於寫些什麼,可能是因為坐得太遠又沒戴上眼鏡... (夢裡面就別太苛刻了~(苦笑)) 只知道好像是英文語法之類的...(吧?) "這不是..." 當她放下粉筆,轉過身的一瞬間... 我只知道,好久沒有如此感情表現的臉上, 立即多了兩條濕濕熱熱的水痕. "あな...あなたは..." 說不出完整語彙的我,開始痛哭失聲起來. 原因不明,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那一位老師, 就是坂井泉水...泉水大姊. "どうしたの?大丈夫?" 泉水大姊放下手中講義,走到我身邊用著非常溫柔的語調 並且輕拍著我的肩,像是安撫任性鬧著脾氣的孩子那樣... "大丈夫...私は、大丈夫だよ..." 已經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什麼都看不清楚的我, 卻還能清楚聽見泉水大姊的一字一句... ...... "...是夢啊:P" 似乎在哭得最厲害的同時,我的眼皮也被淚水衝破了(笑) 謝謝妳,泉水大姊.(還是應該改稱泉水先生? 哈哈) 妳的歌聲總是能為我帶來充滿暖意的勇氣與希望. 今年也請妳多多指教了<(_ _)>||| 對了,生日快樂... (這是在下第一次在ZARD板po文^^||| 因為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忍不住只好來這裡獻醜...請大家多包涵) (不過之前某板友的夢境中泉水大姊會說中文似乎更...) -- 道は、ひとつだけではない。      一緒に、いきましょ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9.218 ※ 編輯: tomokisa 來自: 122.123.9.218 (02/08 04:02)
catenaccio:SOD可以把這橋段抄去用 02/08 11:30
foreverizumi:泉水先生~~~~ 02/08 11:46
kuso2005:....我也要夢到泉水姐啦!不是心誠則靈嗎ˋˊ 02/08 13:10
todaywill:我要報名上課.... 02/08 15:24
NipponKitano:報名+1 02/08 16:12
JSD:先劃位的有優惠嗎? 我要坐第一排 02/08 18:14
CAMY:我夢到為了討論過年要去哪玩和家人吵架的夢>"< 02/08 20:26
hihi28:我也要報名啦.. 02/09 00:47
JamieWu:我也要啦 先搶先贏~ 02/09 02:32
crazytrf:好羨慕...我從來都沒有夢過泉水姐( ̄﹏ ̄|||) 02/1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