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張專輯好不容易買到手的說... 可是!演唱會的影片要怎麼放啊?? 我要安裝它附的QT軟體,但是跑出日文視窗, 按下確定之後就沒反應了... 之後又另外去下載QT,安裝好之後開啟檔案, 也找不到所謂的MOV檔啊>"< 用暴風影音看,它可以直接選擇播放哪個槽的片子, 放是放了,但是畫面會自己變快轉!完全無法看~"~ 然後在光碟裡直接點menu.exe,後來跑到一個畫面 好像只有中間發綠光和左邊一台像電視的圖可以點, 發綠光的是遊戲,至於那台電視是有放影片, 但是也只有前面歌迷在船上走來走去的影片而已, 然後就沒了.... 所以....請問各位大大們,到底要怎樣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9.156
CAMY:坦白說因為手邊有檔了 所以VCD也都沒拿出來看了 10/01 00:34
CAMY:當年(發片第三天)我也是懷著戰戰兢兢的緊張心情把片子拿出來 10/01 00:35
CAMY:欣賞 真的好感動 加上那時用CRT看不覺得畫質不好 10/01 00:35
CAMY:現在就覺得 只能用小框來看 我記得我有乖乖玩郵輪遊戲 10/01 00:36
CAMY:一開始我也是乖乖玩郵輪遊戲 也被轟了很多次 10/01 00:36
CAMY:也是有誤闖了寫真展 當然最後也拿到了通行護照 10/01 00:37
CAMY:但之後求快 就直接點檔案出來看囉(笑) 10/01 00:38
kanezero:用AppLocale選日文模式開啟執行檔看看,或者把地區語言選 10/01 08:25
kanezero:項改日文 10/01 08:25
CAMY:因為演唱會的檔案被隱藏起來了 就去資料夾選項那 10/01 09:49
CAMY:點選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VCD裡面 10/01 09:51
CAMY:有個叫做"MOVIE"的那個 大小為355MB 長度為23分鐘的就是了 10/01 09:52
CAMY:啊 說錯了 是17分鐘 我怎麼會記成23分鐘??@@ 10/01 09:53
CAMY:找到MOVIE後 把它取出來 存到自己喜歡的地方 把"隱藏"勾選掉 10/01 09:55
CAMY:這樣就可以隨時拿出來觀賞囉~~~~~~~ 10/01 09:55
kuso2005:感謝兩位大大>"< 10/01 15:26
CAMY:希望可以對kuso2005和有需要的人有幫助 10/01 22:33
CAMY:對了 如果將郵輪演唱會355MB的檔轉為AVI檔的話 10/01 22:34
CAMY:大概只會剩一半的大小 約189MB 畫質和音量不會有差別的 10/0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