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yms23:想報名卻只有一個人,時間又不確定,加上目前住在淡水 >"< 06/28 13:31
※ hippo017:轉錄至看板 SLclub 06/29 19:20
※ hippo017:轉錄至看板 tzuchi 06/29 19:20
※ hippo017:轉錄至看板 CampusHOPE 06/29 19:21
推 IF418:我也住淡水 我也想參加 06/29 19:21
→ IF418:jess12101210@hotmail.com要不要一起討論是否要參加 06/29 19:22
※ hippo017:轉錄至看板 Seed_EDU 06/29 19:28
※ hippo017:轉錄至看板 NTUYC98 06/29 19:29
推 henryms23:看看有誰住淡水又想參加的,我們可以組成一隊服務團參加 06/29 22:53
※ hippo017:轉錄至看板 MED_serve 06/30 00: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