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天我企看他們了...巧克本人真的好好好可愛~~ 眼睛像玻璃珠^^ 可是...我竟然沒有握到手~~因為他們都很認真的忙著簽名~~沒有伸手出來~~ 而閉俗的我也不好意思把手伸出去~~so...有點難過~~ 最丟臉的是小靖抬頭看我時~~我還露出那種愚蠢至極的白癡傻笑>< 不過~~他本人真是帥ㄚ!!! 而且他們超大膽的~~任意來去人潮爆多的唱片行前門~~ 我跟他們只隔了半個人的距離~~ 眼裡含著淚水??? 目送他們離去......... 再見了...... 可愛的巧克... 小靖... ㄚ翔... 小毛......<-他本人真的"極具喜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4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