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Z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dmundlove (心死.無淚)
看板
ZIP
標題
Re: [閒聊] 孫靖出現地社
時間
Mon Oct 28 10:56:25 2002
※ 引述《ashindog (就用音樂墮落下去)》之銘言:
: 昨天我在地社要去放飲料時
: 突然發現孫靖坐在後頭聊天+看表演
: 他人還滿NICE的
: 我要離開前還跟他BYE BYE
他跟女友去看失控在PUB的最後一場表演 及順便找阿甩談一些音樂上的話題 --
從來沒人問過我 你到底
快樂
不快樂
放棄了這麼多 還能得到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