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rn (我高興跳三下)》之銘言: : ※ 引述《sswwer (Fxxk and run~Lizzz)》之銘言: : : "19歲" 跟 "涼" 還有"落雪" : : 很好聽呀~~~~~~~~~~~ : : 接下來還會有個團叫做壞女兒要發片了 ^0^ : : 他們也是可愛清新好聽的那種喔 : ㄚ 薄荷葉 真的好好聽 : 挺期待壞女兒的 : 五月十九日 她們要來中山大ㄟ : 一定要去看 請問一下 5/19 壞女兒的演出地點 是中山大學的哪裡呢? ^^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