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bbler (沾沾自喜)》之銘言: : ※ 引述《switcher (人獸戀。)》之銘言: : : 那個...嗯... : : 小楨好像不會再出了也... : ^^^^^^^^ : 為什麼??? : 可是我好想再多聽聽她的歌啦 : 我想,創作應該是仍然會有的,因為那是她生活or生命的一部分 : 只是...問題在於...她想不想發表而已..... : : 我也想念她:) 蛤...怎ㄇ這樣.......... 好想認識她... -- 用我想愛的方式 愛你...太沉重 也許...自由..也是一種愛... 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87.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