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ikola (最最喜歡暴龍了^^)
看板
Ze
標題
Re: 最喜歡ze哪首歌?
時間
Wed Jan 8 22:03:40 2003
※ 引述《omelet (omelet)》之銘言:
: ※ 引述《wama (我們苦難的馬戲班)》之銘言:
: : 對啊!!!這是我覺得在第二張專輯裡面最溫暖的歌喲!!!
: December night
: 會想落淚
真的嗎? 可是我每次聽都有暖暖的感覺ㄝ^^ 雖然不是戀愛中...... 整首歌的旋律 聽起來好舒服喔!!!! 很有小女生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