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nis (自由~)
看板Ze
標題Re: [問題] 請問
時間Thu Mar 6 12:29:03 2003
※ 引述《MONTAIGNEE (MONTAIGNEE)》之銘言:
: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大溪地裡面的歌在ktv裡面點得到嗎
可以可以~~我點過~~
cake, if i could 都有喔~~~ 我印象最深的
其他好像還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7.184.153
→ blueview:建議去錢櫃可以唱到比較多小楨的歌喔... 推 140.119.41.77 03/06
→ elixirs:真的嗎똿我以為好樂迪有比較多的小楨耶... 推 140.136.55.22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