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我 打著這篇文章 過去的前幾天 吉他社的中區大專吉他聯合發表中 正在當工作人員的我 突然聽到了某個學校唱著December Night 原來哥單上面寫的12夜就是小楨的十二月的夜 聽到時心中其實蠻感動的 這麼久了 大家還記得台灣歌壇中還出現過一個叫做黃小楨的歌手 還記得他唱了一首December Night 還願意在公開場合把他重新編曲唱出來 過去的我 是在唱片公司的綠標唱片區恰巧認識小楨的 今天的我 正懷疑著地 確定著每個人的心中是否存在過這個名字 下個禮拜的我 要在期末發表和朋友一起唱出同一首歌 以後的我 應該還是會繼續喜歡他的音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3.191
casizas:最近在ciacia的發光旅程有看到小楨留言:p 推 210.64.18.41 12/19
simplypure:留什麼?生日快樂嗎?! 推 61.230.32.162 12/20
casizas:自己去看摟 我也不太會說 :x 推 210.64.16.38 12/20
loveiris:哇塞...都好喜歡她們喔...^0^ 推 218.166.28.237 12/21
tsubasago:恩恩 寫的真好阿!!! 推 140.116.124.9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