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的朋友葛洛力這次幸運入圍金旋創作組決賽,
下面的歌是她當天的比賽實況,
http://www.goldenmelody.idv.tw/vote/files/cs2.mp3
如果大家聽了喜歡的話,
請多多前往投票鼓勵!謝謝~~
※ 引述《misstp (i don't mind)》之銘言:
: ※ 引述《shozen (綠煎蛋)》之銘言:
: : 請問一下,是就在政大裡頭嗎?
: : 那時刻呢?
: ──────────────────────>〒<─────────────
: ◤■■◥ σ 決戰!! 5/15星期六 下午一點半入場 ◣ ▉◣
: ■ ■ 政大藝文中心大禮堂,不見不散 ◣■■▌■■■◥
: ■ ■■◥ ■ 評審:林暐哲(製作人) 林正如(海洋音樂評審) ◥ ◤ φ
: ■ ■ ■ ● 陳珊妮(歌手 製作人) 陳綺貞(歌手) ■■◥ ■■■■∫
: ■ ◣■■■■ ◢ └└”李雨寰(歌手 製作人) ■ ■ ■ ◥
: ∮ ■ ☆Golden *V*O*T*E* Melody 21☆ ◣ ■ ◤
: ◣ ■ ◢ * 超猛人氣投票 快上網站 票選你最愛的入圍者 ■ ■ ■ ★
: * ■■■■■■ http://www.goldenmelody.idv.tw/vote ■■◢ ◣■■◣
: <────────場內座位有限〒請儘早排隊────────────────>
:
: welcome!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