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恭喜我的朋友葛洛力這次幸運入圍金旋創作組決賽, 下面的歌是她當天的比賽實況, http://www.goldenmelody.idv.tw/vote/files/cs2.mp3 如果大家聽了喜歡的話, 請多多前往投票鼓勵!謝謝~~ ※ 引述《misstp (i don't mind)》之銘言: : ※ 引述《shozen (綠煎蛋)》之銘言: : : 請問一下,是就在政大裡頭嗎? : : 那時刻呢? : ──────────────────────>〒<───────────── : ◤■■◥ σ 決戰!! 5/15星期六 下午一點半入場 ◣ ▉◣    : ■ ■ 政大藝文中心大禮堂,不見不散 ◣■■▌■■■◥ : ■ ■■◥ ■ 評審:林暐哲(製作人) 林正如(海洋音樂評審) ◥ ◤ φ : ■ ■ ■ ● 陳珊妮(歌手 製作人) 陳綺貞(歌手) ■■◥ ■■■■∫ : ■ ◣■■■■ ◢ └└”李雨寰(歌手 製作人) ■ ■ ■ ◥ : ∮ ■ ☆Golden *V*O*T*E* Melody 21☆ ◣ ■ ◤ : ◣ ■ ◢ * 超猛人氣投票 快上網站 票選你最愛的入圍者 ■ ■ ■ ★ : * ■■■■■■ http://www.goldenmelody.idv.tw/vote ■■◢ ◣■■◣   : <────────場內座位有限〒請儘早排隊────────────────> : : welcome!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