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erot (化學文藝少年)》之銘言: : ※ 引述《cony03 (天蠍貓)》之銘言: : : 很簡單...其實可以拿來練習抓歌 : : 第一個是F : : F G Em Am F G Em Am F G C : : 你讓我站在這裡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你卻給我躲在家裡看著電視吹著冷氣你讓我 傷心 : : 差不多是這樣啦...反覆 : 然後這首歌還可以順便練封閉喔 : 就是F按封閉,然後移兩格變成G : 然後再回到沒有封閉的Em跟Am(Am按封閉很難聽) : 順便練練自己的指力囉 : 刷扣比較不會聽出來自己封閉按的好不好,可是一開始練習不錯 : 之後就要用指法來彈彈看囉 : 我推薦用 T 1 3 1 : 2 : 其實只要自己覺得好聽就好,指法無所謂~~ 講得粉詳細,粉感謝你們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0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