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sfripes (des)
看板
Ze
標題
Re: 大家好啊....
時間
Thu Dec 30 02:12:36 2004
我也想念小楨 這也是我第一次po 也許小楨的音樂不是我每天必聽的 但是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拿出來溫習 她/它就像是我的老朋友 不是整天溺在一起那種 是即使多年不見 交了幾個新朋友後 一樣可以開心聊天沒有束縛的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5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