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 這個我有知道耶 不過我是指... 怎麼都沒有張懸的討論區或是版面阿....orz 只能去地社女巫店之類的網站找了嗎...謝謝^^" ※ 引述《cilihwala (大爺￾ )》之銘言: : ※ 引述《tsa (陪我,靜靜生活。)》之銘言: : : 不好意思...那我想請問哪裡還可以知道, : : 張懸的最新消息,或是一些表演,動向之類的呢? : : 她的消息好難找哦...../___\ : : 謝謝囉^^" : 3/31女巫店吧... : 以下是女巫店的網站 : http://www.swanpanasia.com/witchhouse/index.php?lng=tw&cont=ev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7.162
kaori83:我在想,有沒有可能開張懸版?140.119.147.208 03/23
kaori83:畢竟她的消息真的好難找:~140.119.147.208 03/23
kaori83:有版的話,大家可以有個交流的空間140.119.147.208 03/23
tsa:當然好阿~~~我會幫忙拉人連署的!! 61.229.197.162 03/24
tsa:我去看看要怎樣開版好了...orz 61.229.197.162 03/24
tsa:是要開在台灣女孩特區嗎...?還是要開在樂團呢? 61.229.197.162 03/24
wh829:開開開...我支持218.168.131.223 03/24
kaori83:開在個人吧?我個人覺得^^;140.119.147.208 03/24
kaori83:加油加油!我也可以幫忙喔!140.119.147.208 03/24
tsa:可是我怕我不能勝任版主耶.....orz 61.229.199.125 03/24
Haiyato:總覺得開在樂團比較適合吧 像小楨.蝦蝦也是 61.231.56.139 03/25
tsa:嗯...都是在 TW_Girls 裡阿...問題是英文版名要叫 61.229.199.125 03/25
tsa:英文版名要叫什麼好呢 我查闊耳音樂也都沒有網站耶 61.229.199.125 03/25
kaori83:dessert或張懸的英文囉?140.119.147.208 03/25
iamg:deserts...才對...:D我也挺! 61.229.9.171 03/26
tsa:我只是在想...要不要3/31去問她一聲....orz 61.229.199.125 03/26
tsa:雖然我會害羞.....>//////< 61.229.199.125 03/26
kaori83:贊成贊成,我也正要說該去問她一聲!xD140.119.147.208 03/26
kaori83:卡噗sorry我是複製貼上前面文章的沒注意^^;140.119.147.208 03/26
tsa:呵...那我等31號問過她之後再開好了... 61.229.199.125 03/27
youpa:阿 在推一個 ~~~~~~~~~~ 203.72.81.137 03/28
wh829:就是今晚囉218.168.132.241 03/31
tsa:張懸說好!!!!!!! 但是她說她現在都不用電腦了... 61.229.211.206 04/01
tsa:所以我等四月一號過了再去申請開板 XD 61.229.211.206 04/01
tsa:(今天真是一整個大爆滿阿...>/////<) 61.229.211.206 04/01
kaori83:耶耶耶好開心!!!140.119.147.208 04/01
AnnGrace:現在好像可以申請版了?! 61.224.196.129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