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ori83:我在想,有沒有可能開張懸版?140.119.147.208 03/23
→ kaori83:畢竟她的消息真的好難找:~140.119.147.208 03/23
→ kaori83:有版的話,大家可以有個交流的空間140.119.147.208 03/23
推 tsa:當然好阿~~~我會幫忙拉人連署的!! 61.229.197.162 03/24
→ tsa:我去看看要怎樣開版好了...orz 61.229.197.162 03/24
推 tsa:是要開在台灣女孩特區嗎...?還是要開在樂團呢? 61.229.197.162 03/24
推 wh829:開開開...我支持218.168.131.223 03/24
推 kaori83:開在個人吧?我個人覺得^^;140.119.147.208 03/24
→ kaori83:加油加油!我也可以幫忙喔!140.119.147.208 03/24
推 tsa:可是我怕我不能勝任版主耶.....orz 61.229.199.125 03/24
推 Haiyato:總覺得開在樂團比較適合吧 像小楨.蝦蝦也是 61.231.56.139 03/25
推 tsa:嗯...都是在 TW_Girls 裡阿...問題是英文版名要叫 61.229.199.125 03/25
→ tsa:英文版名要叫什麼好呢 我查闊耳音樂也都沒有網站耶 61.229.199.125 03/25
推 kaori83:dessert或張懸的英文囉?140.119.147.208 03/25
推 iamg:deserts...才對...:D我也挺! 61.229.9.171 03/26
推 tsa:我只是在想...要不要3/31去問她一聲....orz 61.229.199.125 03/26
→ tsa:雖然我會害羞.....>//////< 61.229.199.125 03/26
推 kaori83:贊成贊成,我也正要說該去問她一聲!xD140.119.147.208 03/26
推 kaori83:卡噗sorry我是複製貼上前面文章的沒注意^^;140.119.147.208 03/26
推 tsa:呵...那我等31號問過她之後再開好了... 61.229.199.125 03/27
推 youpa:阿 在推一個 ~~~~~~~~~~ 203.72.81.137 03/28
推 wh829:就是今晚囉218.168.132.241 03/31
推 tsa:張懸說好!!!!!!! 但是她說她現在都不用電腦了... 61.229.211.206 04/01
→ tsa:所以我等四月一號過了再去申請開板 XD 61.229.211.206 04/01
→ tsa:(今天真是一整個大爆滿阿...>/////<) 61.229.211.206 04/01
推 kaori83:耶耶耶好開心!!!140.119.147.208 04/01
推 AnnGrace:現在好像可以申請版了?! 61.224.196.129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