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velylady (新的開始)
看板
Ze
標題
Re: [心得] 因為小楨
時間
Sat Mar 18 17:07:12 2006
哈 我則是因為她 才開始碰吉他喔 從December Night開始彈(最愛的歌 噢) 到第一張專輯的每一首 沒有她的話 或許我根本不會拿起吉他吧 感謝小楨的音樂~ -- 歡迎光臨橘子啥西米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sash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216
推
zuan
:^^
03/1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