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 我則是因為她 才開始碰吉他喔 從December Night開始彈(最愛的歌 噢) 到第一張專輯的每一首 沒有她的話 或許我根本不會拿起吉他吧 感謝小楨的音樂~ -- 歡迎光臨橘子啥西米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sash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216
zuan:^^ 03/1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