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dear:那天真的很棒(大心) 06/21 04:16
推 hualien:凌晨四點,還沒睡啊,記得吃早餐. 06/21 04:21
推 micasssh:天吶 好清楚喔 真是太太太太感激你了 orz 06/21 06:57
→ micasssh:還有聽蘇打綠 小楨好可愛喔 XDDDD 06/21 06:58
推 solitaire07:超好聽的啊!!!!!!!!! 06/21 08:43
推 taco428:那天真的超棒!!我好懷念愚人節喔!!~ 06/21 16:31
推 pouer:那天真的很棒!!! 06/21 22:33
推 hipoobell:超棒的 06/22 00:15
推 hualien:有人在玩bootleg嗎。我想交換小楨在其他地方演唱的板本 06/22 05:24
推 larm:我也好懷念愚人節!! 哭!!!! 06/22 19:57
推 stchen:超懷念..(好感動...嗚) 06/25 00:29
推 hualien:^^還要嗎 ;) 06/25 03:54
推 micasssh:要!!!! 06/25 04:00
推 stchen:要!!!!!!! 要!!!!! 要!!!!! 06/25 12:53
推 hualien:檔案要砍掉了喔. 改天過幾天放新的. 06/27 02:23
推 hualien:del 超過好幾秒了 07/1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