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帶墨鏡了嗎?? 話說今天的城市光廊---->有張懸的演出------>還有小楨喔!! 沒想到會看到小楨!!真是超開心的~~~~ 今天第一次看張懸的演出也第一次看小楨的演出^^ 小楨唱了 1.無狀態 2.寶貝(與張阿懸合唱) 3.十五秒練習曲 4.December night 小楨唱完還說:請大家支持張懸的好音樂^^ 唱完之後也在台後引起了小騷動~~~~ 後來簽名&拍照小楨也是來者不拒~~~ 總之~~~很棒的夜晚!!很棒的張懸&很棒的小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63.128
teddy11:T_T.... 06/30 23:31
BLUEATA:正翻了啊>///< 06/30 23:33
alyson:我愛死她了我的大明星!!!!!!!!!!!!!!!!!!!!!!!!!!!!!!!!!!! 06/30 23:38
stone1980:最後竟出現了 寶貝 痞子版 去吃美而美 一整個HIGH ^___^ 06/30 23:48
APPO:去看真善美 最後一句是... 什麼了沒(哈 忘了) 07/01 00:02
cincindy:最後一句是~快點給我閉嘴聽到了沒XD 07/01 00:13
cincindy:更正~~好像是快點給我"啤酒"聽到了沒... 07/01 00:25
micasssh:呃阿阿阿阿.......又錯過小楨了唉.......(心碎) 07/01 00:31
thatsgreat:阿阿阿阿 我也好想看...@@!!!! 07/01 01:54
alyson:於是我的百威就拿給小楨喝了...>////<....(羞) 07/01 02:13
circleooo:我也想聽小楨唱歌啦> <....每次都沒那個命遇到@@"(嘆氣) 07/01 08:24
pinktsai:我好想聽15秒練習曲 雖然我不像大家那麼早就遇見黃小楨 07/01 09:27
pinktsai:還有她不知道要去哪兒找的CD(幸福) 可是我今天早上醒來前 07/01 09:28
pinktsai:腦袋就是繞著15秒練習曲 然後斷斷續續唱出來 逼自己起床 07/01 09:29
taco428:我聽到的是快點閉嘴沒錯啊 07/01 15:30
cincindy:我都混了~因為張懸版有人說是給我啤酒?anyway開心就好꘠ 07/01 16:23
cincindy:呵~~我想我沒認錯人喔XD 07/01 17:14
alyson:其實應該還有兩句"可惜沒有人陪..."、"妳到底說完了沒..." 07/02 00:48
alyson:應該啦,我也忘了,畢竟我一整個陶醉忘我................ 07/02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