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erhide: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呀(笑) 07/04 20:04
推 aki0955:大家要不要一起去看球賽阿....ㄎㄎㄎ.... 07/04 20:23
推 micasssh:不會啦 我覺得小楨版最近人氣已經不錯了 看看五月.... 07/04 22:15
推 atpeitou:真的有人在看,只是一直潛在海底^^ 07/04 23:35
推 youpa:你看看這一頁的文章都有推文還好多黃色咧 超爽的啦阿哈哈~~~ 07/05 00:32
推 endday:我只要有文章都會進來看阿XD 07/05 00:41
推 thatsgreat:哈哈 我也事每天必定近來看一下哩 07/05 00:45
→ stone1980:我也每天都來晃晃 但我覺得我應該要低調點... = =" 07/05 01:15
推 alyson:每天都很期待小楨板前面有紅色的勾勾.......XD 07/05 01:34
推 taco428:咳.我也會默默進來喝杯酒再走~ 07/05 02:24
推 micasssh:我也都很期待有紅色的勾勾 不然就是看看推文再走.... 07/05 10:27
推 LLQQ:小楨版可是我最愛的第一位呢!! 07/05 14:21
推 maskriderx:哈哈 大家真的都好忠心,就希望小楨看到;0 07/07 22:44
推 egowrappin:請問紅色勾勾什麼意思呢?? 07/07 23:43
推 micasssh:紅色勾勾就表示版內有新文章 妳沒看過的意思囉....^^ 07/08 02:14
推 huahua345: 我也覺得這樣很可愛耶 哈哈!我每次都一定要檢查新推文 07/09 16:17
推 howtolaugh:噢 謝謝大家:P 很訝異好多人都在 07/09 22:47
→ alyson:我們一直都在啊...雖然之前潛水很久...XDDD 07/1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