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讓我發現 其實我也是不孤單的 哈哈 每次進小楨版都是我孤單一人的 然後再進進出出享受0-1的變化( ̄▽ ̄#)﹏﹏ 不然就是開全部的分身假奘這裡有好幾個人 我真是有一點無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7.29
waterhide: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呀(笑) 07/04 20:04
aki0955:大家要不要一起去看球賽阿....ㄎㄎㄎ.... 07/04 20:23
micasssh:不會啦 我覺得小楨版最近人氣已經不錯了 看看五月.... 07/04 22:15
atpeitou:真的有人在看,只是一直潛在海底^^ 07/04 23:35
youpa:你看看這一頁的文章都有推文還好多黃色咧 超爽的啦阿哈哈~~~ 07/05 00:32
endday:我只要有文章都會進來看阿XD 07/05 00:41
thatsgreat:哈哈 我也事每天必定近來看一下哩 07/05 00:45
stone1980:我也每天都來晃晃 但我覺得我應該要低調點... = =" 07/05 01:15
alyson:每天都很期待小楨板前面有紅色的勾勾.......XD 07/05 01:34
taco428:咳.我也會默默進來喝杯酒再走~ 07/05 02:24
micasssh:我也都很期待有紅色的勾勾 不然就是看看推文再走.... 07/05 10:27
LLQQ:小楨版可是我最愛的第一位呢!! 07/05 14:21
maskriderx:哈哈 大家真的都好忠心,就希望小楨看到;0 07/07 22:44
egowrappin:請問紅色勾勾什麼意思呢?? 07/07 23:43
micasssh:紅色勾勾就表示版內有新文章 妳沒看過的意思囉....^^ 07/08 02:14
huahua345: 我也覺得這樣很可愛耶 哈哈!我每次都一定要檢查新推文 07/09 16:17
howtolaugh:噢 謝謝大家:P 很訝異好多人都在 07/09 22:47
alyson:我們一直都在啊...雖然之前潛水很久...XDDD 07/1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