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idi47:就是出來就有樓梯的那一間 (不知道這樣說你知不知道...) 07/09 23:52
推 neches:恩..我之前去看.除了捷運地下街那間沒看過.其他兩間都有哦 07/10 00:45
推 pbear6150:是中華路上的總店吧 07/10 10:15
→ poket:我今天又去一遍,不過是去有樓梯的那間,店員說賣完了... 07/10 23:00
→ poket:明天再去問問另外兩家吧... 07/10 23:01
→ wltsai1981:可以幫我多買一份嗎 高雄找不到~~ 07/10 23:20
→ poket:如果我找到的話,我會幫你買一份的! 07/10 23:23
→ wltsai1981: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07/10 23:24
→ wltsai1981:太感謝啦~ 07/10 23:25
→ poket:等我找到再道謝啦!!哈哈!! 07/10 23:42
→ alyson:那我可以求一下黃小楨2嗎.......................? 07/10 23:47
→ wwwwwww21:為什麼第一張專輯159....第2張全台灣翻過來也找不到咧.. 07/11 23:28
→ wwwwwww21:我想要黃小楨2!!!!!!!!!!!(淚吼 !!!!!!!!!!!) 07/11 23:29
推 alyson:對啊...為什麼咧??我也很納悶.......XD 07/12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