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bukid (貓蚤)》之銘言: : 好不容易一個人上台北玩,也晃進去買了:) : 不過怪怪的,總覺得以前跟別人借來廳的專輯包裝跟我買的不一樣 : 是不是有不同版本啊? : ※ 引述《hykari (hykari)》之銘言: : : 台中有板友要買這張的嗎? : : (不好意思我是藉藉無名潛水愛好者orz) : : 因為手邊剛好多一張 : : 是朋友不小心多買回台中的(噗) : : 如果有人要了話就直接原價出讓了^^" : : (這樣算po買賣文嗎...........orz......) 是哪一家佳佳?台北車站有三家佳佳, 我今天去了某一家看,找不到賞味期限...超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5.40
heidi47:就是出來就有樓梯的那一間 (不知道這樣說你知不知道...) 07/09 23:52
neches:恩..我之前去看.除了捷運地下街那間沒看過.其他兩間都有哦 07/10 00:45
pbear6150:是中華路上的總店吧 07/10 10:15
poket:我今天又去一遍,不過是去有樓梯的那間,店員說賣完了... 07/10 23:00
poket:明天再去問問另外兩家吧... 07/10 23:01
wltsai1981:可以幫我多買一份嗎 高雄找不到~~ 07/10 23:20
poket:如果我找到的話,我會幫你買一份的! 07/10 23:23
wltsai1981: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07/10 23:24
wltsai1981:太感謝啦~ 07/10 23:25
poket:等我找到再道謝啦!!哈哈!! 07/10 23:42
alyson:那我可以求一下黃小楨2嗎.......................? 07/10 23:47
wwwwwww21:為什麼第一張專輯159....第2張全台灣翻過來也找不到咧.. 07/11 23:28
wwwwwww21:我想要黃小楨2!!!!!!!!!!!(淚吼 !!!!!!!!!!!) 07/11 23:29
alyson:對啊...為什麼咧??我也很納悶.......XD 07/12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