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yson:今天高雄大晴天,很適合曬棉被...XD 07/10 14:05
推 micasssh:哇 小楨版就妳跟我兩個人耶 XD 07/10 14:06
→ alyson:不過前幾天一連下雨的時候,也是聽著小楨度過的... :) 07/10 14:05
推 micasssh:我也是每到下雨天 必響起黃小楨啊....(還有冬天) 07/10 14:08
→ alyson:XDDDD,真是害羞...>///< 07/10 14:09
→ micasssh: >////< 哈哈 竟然用推文聊起天來了.... 07/10 14:09
→ alyson:所以要低調...XD...高雄也快下起午後雷陣雨啦啦啦 07/10 14:10
推 micasssh:那就全台灣一起下雨 然後大家一起聽黃小楨吧!!!! 07/10 14:11
→ micasssh:怎麼低調推文阿....= = 我不會....orz 07/10 14:12
→ alyson:酷耶,可我現在正在聽ciacia的沒雨季...XD 難得大晴天嘛... 07/10 14:12
推 alyson:低調推是這樣推嗎?我好久沒用這招了...XD 07/10 14:15
推 micasssh:ciacia的梅雨季....我怎麼沒聽過這一首嗚....囧rz 07/10 14:16
→ micasssh:我只知道薄荷葉的沒雨季....orz 07/10 14:19
推 alyson:是"沒"雨季喔,收錄在雞叫春.手工紀念碟裡...XD 07/10 14:19
→ micasssh:話說聽到ciacia和小楨的現場 是我畢生的心願 07/10 14:20
→ micasssh:唉....但是至今都仍未實現啊....... 07/10 14:21
→ micasssh:真好....我只有完美小姐.她的發光搖擺跟米EP.... 07/10 14:22
→ alyson:囧...我只有米EP...而且還沒拿到............ 07/10 14:22
→ alyson:我也想聽小楨蝦蝦裝閒的現場........好像錯過很多...XD 07/10 14:23
→ micasssh:沒關係....妳有少見的"沒雨季"....... 07/10 14:23
→ alyson:不過沒有實體......因為那是好朋友給我聽的...〒 ︿ 〒 07/10 14:24
推 micasssh:張懸的表演很多呀最近..不過錯過的也多..小楨現場難求啊~ 07/10 14:25
→ alyson:對啊...所以...有時候...也會抱著或許小楨會出現的期待去聽 07/10 14:27
→ alyson:裝閒的表演...結果有時候真的是大大驚喜呢!! ^________^ 07/10 14:27
推 gagachi:(插話)竟然用推文聊了將近一頁@@a 07/10 14:29
推 alyson:學姊妳也來啊...XDD 因為這裡乾太久了...所以我們低調聊.. 07/10 14:30
推 micasssh:唉我很雖....每次抱著小楨也許會上台....每次都落空啊... 07/10 14:31
→ alyson:那我真要說我每次timing都抓得很準....= =a 07/10 14:35
推 gagachi:小碎花大樂隊是夢幻組合*_* 07/10 14:38
→ alyson:嗚.......真的超夢幻的!!!!!!!!!!!!!!!!!!!!!!!!!!! 07/10 14:40
→ gagachi:ciacia的專輯我只有...................米一批!! 07/10 14:39
→ gagachi:我想要完美小姐跟發光搖擺啦~~嘎嘎嘎嘎~~每次去二手CD店就 07/10 14:41
→ gagachi:猛找這兩張 07/10 14:41
→ gagachi:但小楨的我有蒐集到>_< 07/10 14:42
→ gagachi:妳們有要去海洋人民音樂祭嗎:D~~ 希望今年人潮比較少, 07/10 14:42
→ gagachi:真正喜歡音樂的人再來XDD 不然都會很擠@@a 07/10 14:43
→ gagachi:其實我是自言自語的高手吧!!酷~ 哈哈.. (默默退下) 07/10 14:43
推 micasssh:小楨的我也兩張都有 哈哈 可惜現場timing抓不到.... 07/10 14:44
→ alyson:我除了現場TIMING抓得好以外,其它都跟不上.........囧a 07/10 14:46
→ alyson:唉唉唉...我的搖滾魂實在太晚覺醒了...>"< 07/10 14:47
→ alyson:我也是去二手CD店就開始猛找啊...結果每次都撲空... 07/10 14:48
→ gagachi:我也是...抓不到timing~剛好沒去的場卻偏偏出現. 07/10 14:49
→ gagachi:內心就會想.... 教練我知道錯了 我下次要出席O__QY 07/10 14:50
推 micasssh:哈哈哈哈 我也會耶 我知道錯了....後悔不已呀.... 07/10 14:53
→ micasssh:不過話說 我的賞味期限跟完美小姐都是在唱片行買的耶 07/10 14:53
→ micasssh:一個佳佳一個玫瑰 大概半年以前 很神奇吧!!!! 07/10 14:54
→ alyson:好~神~~~奇~ (請自行配合燕姿歌曲...) 好好喔...真好 07/10 14:56
→ alyson:如果你那一天正好找到寶,可以先幫頂著先嗎?我會很感激!! 07/10 14:57
推 gagachi:我的黃小楨2是在海洋音樂祭以台幣100元購得!!! 07/10 14:58
→ alyson:學姊妳的際遇真是令人羨慕外加口水流不停... 07/10 14:58
→ gagachi:聽說後來為於不遠處的HitFM DJ黃小楨同學直接蒐購了 07/10 14:58
→ gagachi:所有的黃曉真2 我只能說我是個幸運兒~(轉圈) 07/10 14:59
→ alyson:T___T別提起這件傷心事了................... 07/10 15:00
→ gagachi:(拍拍)今年應該也會遇到好事! 07/10 15:00
→ gagachi:alyson今年有要去嗎:D? 07/10 15:02
推 micasssh:哈哈 我的黃小楨2也是100塊購得at去年海洋音樂祭耶~~~~ 07/10 15:03
推 gagachi:或許我們就是爭相抓起黃小楨2付錢的某一團人XD 07/10 15:04
推 micasssh:哈哈 那alyson可以今年海洋音樂祭在試試看呀....!!!! 07/10 15:06
推 alyson:我去報名學開車了...............為了8/12著想...>"< 07/10 15:16
→ alyson:你們幫我頂著先吧!!!!!! (淚奔~~~) 07/10 15:17
→ alyson:題外話:學姊我愛妳在惹沃板波的文,哈哈... 07/10 15:18
推 gagachi:感恩啊:)。 07/10 16:00
推 wwwwwww21:100元 @@ 現在黃小楨2已經是夢幻逸品了~都消失了~ 07/10 19:24
→ wwwwwww21:網拍的價錢真是嚇死人~ 07/10 19:24
→ alyson:別忘了七一五肯定要去啊!!!( ′-`)y-~ 07/10 19:30
推 ime5:哈哈 下午台北下大雨十 一念之間想起她的歌 哈哈 傾盆大雨... 07/10 21:13
推 wltsai1981:我愛蝦老師也愛小楨 喔~~上回到高雄整個錯過呀 可惜~ 07/1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