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快聽八月二十八!!!! 外面傾盆大雨 心裡淋成灰燼 妳說了要分離 tonight 大雨模糊了原因 看不見淚在眼睛 誰讓妳說分離 tonight tonight 月光是灰暗 tonight 星空不再閃耀 after tonight 世界將要熄滅 tonight it's raining outside I'm freezing inside You call to say goodbye tonight 這首歌跟大溪地一樣 很適合下雨的時候聽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3.119 ※ 編輯: micasssh 來自: 219.91.83.119 (07/10 14:05)
alyson:今天高雄大晴天,很適合曬棉被...XD 07/10 14:05
micasssh:哇 小楨版就妳跟我兩個人耶 XD 07/10 14:06
alyson:不過前幾天一連下雨的時候,也是聽著小楨度過的... :) 07/10 14:05
micasssh:我也是每到下雨天 必響起黃小楨啊....(還有冬天) 07/10 14:08
alyson:XDDDD,真是害羞...>///< 07/10 14:09
micasssh: >////< 哈哈 竟然用推文聊起天來了.... 07/10 14:09
alyson:所以要低調...XD...高雄也快下起午後雷陣雨啦啦啦 07/10 14:10
micasssh:那就全台灣一起下雨 然後大家一起聽黃小楨吧!!!! 07/10 14:11
micasssh:怎麼低調推文阿....= = 我不會....orz 07/10 14:12
alyson:酷耶,可我現在正在聽ciacia的沒雨季...XD 難得大晴天嘛... 07/10 14:12
alyson:低調推是這樣推嗎?我好久沒用這招了...XD 07/10 14:15
micasssh:ciacia的梅雨季....我怎麼沒聽過這一首嗚....囧rz 07/10 14:16
micasssh:我只知道薄荷葉的沒雨季....orz 07/10 14:19
alyson:是"沒"雨季喔,收錄在雞叫春.手工紀念碟裡...XD 07/10 14:19
micasssh:話說聽到ciacia和小楨的現場 是我畢生的心願 07/10 14:20
micasssh:唉....但是至今都仍未實現啊....... 07/10 14:21
micasssh:真好....我只有完美小姐.她的發光搖擺跟米EP.... 07/10 14:22
alyson:囧...我只有米EP...而且還沒拿到............ 07/10 14:22
alyson:我也想聽小楨蝦蝦裝閒的現場........好像錯過很多...XD 07/10 14:23
micasssh:沒關係....妳有少見的"沒雨季"....... 07/10 14:23
alyson:不過沒有實體......因為那是好朋友給我聽的...〒 ︿ 〒 07/10 14:24
micasssh:張懸的表演很多呀最近..不過錯過的也多..小楨現場難求啊~ 07/10 14:25
alyson:對啊...所以...有時候...也會抱著或許小楨會出現的期待去聽 07/10 14:27
alyson:裝閒的表演...結果有時候真的是大大驚喜呢!! ^________^ 07/10 14:27
gagachi:(插話)竟然用推文聊了將近一頁@@a 07/10 14:29
alyson:學姊妳也來啊...XDD 因為這裡乾太久了...所以我們低調聊.. 07/10 14:30
micasssh:唉我很雖....每次抱著小楨也許會上台....每次都落空啊... 07/10 14:31
alyson:那我真要說我每次timing都抓得很準....= =a 07/10 14:35
gagachi:小碎花大樂隊是夢幻組合*_* 07/10 14:38
alyson:嗚.......真的超夢幻的!!!!!!!!!!!!!!!!!!!!!!!!!!! 07/10 14:40
gagachi:ciacia的專輯我只有...................米一批!! 07/10 14:39
gagachi:我想要完美小姐跟發光搖擺啦~~嘎嘎嘎嘎~~每次去二手CD店就 07/10 14:41
gagachi:猛找這兩張 07/10 14:41
gagachi:但小楨的我有蒐集到>_< 07/10 14:42
gagachi:妳們有要去海洋人民音樂祭嗎:D~~ 希望今年人潮比較少, 07/10 14:42
gagachi:真正喜歡音樂的人再來XDD 不然都會很擠@@a 07/10 14:43
gagachi:其實我是自言自語的高手吧!!酷~ 哈哈.. (默默退下) 07/10 14:43
micasssh:小楨的我也兩張都有 哈哈 可惜現場timing抓不到.... 07/10 14:44
alyson:我除了現場TIMING抓得好以外,其它都跟不上.........囧a 07/10 14:46
alyson:唉唉唉...我的搖滾魂實在太晚覺醒了...>"< 07/10 14:47
alyson:我也是去二手CD店就開始猛找啊...結果每次都撲空... 07/10 14:48
gagachi:我也是...抓不到timing~剛好沒去的場卻偏偏出現. 07/10 14:49
gagachi:內心就會想.... 教練我知道錯了 我下次要出席O__QY 07/10 14:50
micasssh:哈哈哈哈 我也會耶 我知道錯了....後悔不已呀.... 07/10 14:53
micasssh:不過話說 我的賞味期限跟完美小姐都是在唱片行買的耶 07/10 14:53
micasssh:一個佳佳一個玫瑰 大概半年以前 很神奇吧!!!! 07/10 14:54
alyson:好~神~~~奇~ (請自行配合燕姿歌曲...) 好好喔...真好 07/10 14:56
alyson:如果你那一天正好找到寶,可以先幫頂著先嗎?我會很感激!! 07/10 14:57
gagachi:我的黃小楨2是在海洋音樂祭以台幣100元購得!!! 07/10 14:58
alyson:學姊妳的際遇真是令人羨慕外加口水流不停... 07/10 14:58
gagachi:聽說後來為於不遠處的HitFM DJ黃小楨同學直接蒐購了 07/10 14:58
gagachi:所有的黃曉真2 我只能說我是個幸運兒~(轉圈) 07/10 14:59
alyson:T___T別提起這件傷心事了................... 07/10 15:00
gagachi:(拍拍)今年應該也會遇到好事! 07/10 15:00
gagachi:alyson今年有要去嗎:D? 07/10 15:02
micasssh:哈哈 我的黃小楨2也是100塊購得at去年海洋音樂祭耶~~~~ 07/10 15:03
gagachi:或許我們就是爭相抓起黃小楨2付錢的某一團人XD 07/10 15:04
micasssh:哈哈 那alyson可以今年海洋音樂祭在試試看呀....!!!! 07/10 15:06
alyson:我去報名學開車了...............為了8/12著想...>"< 07/10 15:16
alyson:你們幫我頂著先吧!!!!!! (淚奔~~~) 07/10 15:17
alyson:題外話:學姊我愛妳在惹沃板波的文,哈哈... 07/10 15:18
gagachi:感恩啊:)。 07/10 16:00
wwwwwww21:100元 @@ 現在黃小楨2已經是夢幻逸品了~都消失了~ 07/10 19:24
wwwwwww21:網拍的價錢真是嚇死人~ 07/10 19:24
alyson:別忘了七一五肯定要去啊!!!( ′-`)y-~ 07/10 19:30
ime5:哈哈 下午台北下大雨十 一念之間想起她的歌 哈哈 傾盆大雨... 07/10 21:13
wltsai1981:我愛蝦老師也愛小楨 喔~~上回到高雄整個錯過呀 可惜~ 07/1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