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avered:絕對支持啊! 07/31 11:08
推 alyson:百分之百支持啊! 07/31 12:20
推 deserts: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2:31
推 BLUEATA: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2:44
推 alyson: 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喔耶我要放十五秒練習曲!! 07/31 12:53
推 wumc: 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4:49
推 micasssh: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我要fine.... 07/31 15:18
推 hardear: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6:25
推 seeso:不支持對不起15秒啊!!! 要放十五秒練習曲才有怨念~XD 07/31 19:11
推 wwwwwww21:囧 ......可以去教only phs 也放一下嗎????? T T 07/31 20:48
推 jfyf621: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台哥大...(哭) 07/31 21:36
推 pouer: 不支持對不起自己阿! 還不知道要放哪一首^^* 07/31 23:35
推 micasssh:突然發現自己也不是中華的耶....遠傳怎麼辦....>"< 08/01 15:45
推 egowrappin:遠傳我之前有看到貝阿提絲... 08/02 00:48
推 choo7:目前還沒有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阿!!!!!!! XDDD 08/02 12:43
→ maviz:答鈴PM持續努力中,請耐心等待....不過.... 08/03 23:07
→ maviz:我的Team leader說,要先上裝閒的"並不",才准上小楨><~~~ 08/03 23:12
推 alyson:XDDDDDDDDDDDDDDDDDD,不錯啊,"並不"超好聽!!!!!!!!!!!!!! 08/04 01:54
推 wwwwwww21:阿~~~真好!!!!!! PHS也要拉!!!!!!!!!!!!!!!!!!!!!!!!!! 08/04 08:55
推 ojk:如果有 我就要換中華門號啦>___< 08/06 17:41
推 lovelylady:太棒了! 08/07 10:11
推 mayeve:微笑的魚之前就有了,我有用啊!(但不是被貝阿提絲) 08/07 14:26
推 closesea:支持阿!!!!!!!!!!!!!! (舉雙手) 08/07 20:44
推 horsec:遠傳有貝阿提絲喔 (炫耀) 09/0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