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跟同事吵鬧來電答鈴都沒有小楨的歌曲 他答應我會想辦法 (連閃靈都有九首@@) 已經請他找 微笑的魚 跟兩張小楨的專輯 希望可以趕快上 到時候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43.134
leavered:絕對支持啊! 07/31 11:08
alyson:百分之百支持啊! 07/31 12:20
deserts: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2:31
BLUEATA: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2:44
alyson: 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喔耶我要放十五秒練習曲!! 07/31 12:53
wumc: 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4:49
micasssh: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我要fine.... 07/31 15:18
hardear: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07/31 16:25
seeso:不支持對不起15秒啊!!! 要放十五秒練習曲才有怨念~XD 07/31 19:11
wwwwwww21:囧 ......可以去教only phs 也放一下嗎????? T T 07/31 20:48
jfyf621:不支持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台哥大...(哭) 07/31 21:36
pouer: 不支持對不起自己阿! 還不知道要放哪一首^^* 07/31 23:35
micasssh:突然發現自己也不是中華的耶....遠傳怎麼辦....>"< 08/01 15:45
egowrappin:遠傳我之前有看到貝阿提絲... 08/02 00:48
choo7:目前還沒有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阿!!!!!!! XDDD 08/02 12:43
maviz:答鈴PM持續努力中,請耐心等待....不過.... 08/03 23:07
maviz:我的Team leader說,要先上裝閒的"並不",才准上小楨><~~~ 08/03 23:12
alyson:XDDDDDDDDDDDDDDDDDD,不錯啊,"並不"超好聽!!!!!!!!!!!!!! 08/04 01:54
wwwwwww21:阿~~~真好!!!!!! PHS也要拉!!!!!!!!!!!!!!!!!!!!!!!!!! 08/04 08:55
ojk:如果有 我就要換中華門號啦>___< 08/06 17:41
lovelylady:太棒了! 08/07 10:11
mayeve:微笑的魚之前就有了,我有用啊!(但不是被貝阿提絲) 08/07 14:26
closesea:支持阿!!!!!!!!!!!!!! (舉雙手) 08/07 20:44
horsec:遠傳有貝阿提絲喔 (炫耀) 09/0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