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mc:捷運地下街那一家看看,就是在捷運和台鐵連接的那個地下街~ 08/07 17:20
推 genextek:前天去看,漢口佳佳明明就還有一疊啊? 08/07 17:46
→ alyson:我真希望第二張也有一大碟................Q________Q 08/07 17:48
推 taco428:對啊 佳佳還有喔! 噗 某人的確有第二張一大碟...... 08/07 20:10
推 wwwwwww21:叫那個有一大疊的不要再搜刮了啦 ~ 囧 08/07 23:30
→ wwwwwww21:阿不然........我要寫訂貨單給他了........... 08/07 23:30
→ wwwwwww21:我要訂.....第三張!!!!!!!!!!!!!!!!!!!!!!!!!!!!!!!!! 08/07 23:31
推 alyson:樓上說出大家的心聲。 08/08 00:47
推 wsid:請問漢口佳佳要怎麼走才能到...? 08/08 08:47
推 genextek:館前路往省博館方向,看到嘉裕西服過馬路右轉! 08/09 04:13
→ wsid:謝謝。 08/1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