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owrappin (綠油精小腹)
看板Ze
標題想彈貝阿堤絲...可以求譜嗎?
時間Mon Sep 18 03:20:35 2006
最近...
又翻出貝阿堤絲來聽....
想說自己會彈就好了,可是覺得雙吉他要改成一把的很困難...
有沒有人抓的出來和弦呢....
謝謝:)
--
「如果,如果你十七歲,你想到的只是,
可不可以上大學,要不要再做處男,
尿尿可以一直線的話。......
你該是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8.18
推 stone1980:我...要推名片檔 哈! 09/18 11:48
推 waterbobo:藍色大門~~ 09/18 22:31
推 spanglestars:我只會小蜜蜂= =" 10/0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