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 又翻出貝阿堤絲來聽.... 想說自己會彈就好了,可是覺得雙吉他要改成一把的很困難... 有沒有人抓的出來和弦呢.... 謝謝:) -- 「如果,如果你十七歲,你想到的只是, 可不可以上大學,要不要再做處男, 尿尿可以一直線的話。...... 你該是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8.18
stone1980:我...要推名片檔 哈! 09/18 11:48
waterbobo:藍色大門~~ 09/18 22:31
spanglestars:我只會小蜜蜂= =" 10/0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