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hua345 (au revoir)
看板Ze
標題Re: 好久沒有新文章了喔....
時間Sun Oct 1 11:59:17 2006
※ 引述《micasssh (還有別的辦法嗎)》之銘言:
: 因為開學很悶
: 所以最近開始聽黃小楨一些很可愛的歌
: 像是 妄...妄想曲
: 連歌名都取的很cute
: It's me me me me me you are looking for
: 5 7 1 9
: 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唱
: 5719是啥呀
: 但是一聽到就想笑
: XD
: for the sake of my loveli loveli loveli SICKness SICKness
: 最後還有一聲 "啊...."
: 超有趣的歌
: 抱怨 也是呀
: 明明就是一首很悲慘的歌還被她唱成這麼開心
: 聽一聽
: 想要不開心都很難了
: 裡面還有"嗯哼嗯哼"的
: 黃小楨超可愛的啦!!!!
: 丟也很好玩
: 渾渾噩噩 渾渾噩噩 呃 呃 呃 和一車陌生人 交換混濁的髒空氣
: this time honey, I'm getting rid of you
: 她的歌裡面都有很多特別的唱法
: 感覺好有人味 好有情緒喔
: 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人
: 趕快回去聽一聽喔....
哈哈,看原po的文章就好想回覆唷!! 感覺這篇的口吻也很可愛
而且我也在想,好久沒有新文章了呢!!好想發文一下!!
結果竟然被這篇文章搶先了!!
我最近也開始狂聽第一張,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每一首歌都好聽到快死掉了!突然超越黃小楨 2 [我心目中啦]
而且我也覺得 5 7 1 9 那裡唱的很好笑!!
我都會一起跟著喊 5 7 1 9 !!!!!! 不過跟原po不一樣
我覺得聽了的感覺是有點淡淡的哀愁耶...可能是因為我為情所困已久吧
哈哈,每次聽到 "可是你也知道我 從最初 到最 後"
我都會很沮喪( ̄▽ ̄#)﹏﹏但是還是很喜歡瘋狂replay!!
總之,我也覺得第一張好可愛!!喜歡小楨的人也都很可愛!!
--
老是愛哭
老是當笨蛋
眼淚稱王的日子不好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5.185
推 sunnystrong:7519 我沒看歌詞都聽成景物依舊 10/01 12:11
推 wwwwwww21:我也狂聽第一張! 因為我沒有第二章可以聽阿!!囧 rz 10/01 12:12
推 spanglestars:我超喜歡5719這句耶 哈哈哈 10/01 14:46
推 taco428:喔喔喔喔 我一直聽第二張耶最近 *轉圈圈* 10/01 15:56
推 wwwwwww21:呃阿! 射中了!TACO你的箭射中我了! 呃阿~ 囧 10/01 20:13
推 micasssh:其實我以前是一直都比較喜歡第一張耶....(小小聲地說) 10/01 22:43
→ micasssh:但是最近開始比較愛聽第二張了 因為聽起來比較快樂 :) 10/01 22:43
推 huahua345:挖哈哈 原po我又跟你相反拉,我覺得第2張更憂傷= = 10/02 00:02
→ huahua345:天阿 我想這 ''跟一個人的心境''楨的''有很大關連 10/02 00:03
推 Mnm:狂推 5719!!!喜歡的程度跟喜歡1976一樣!!!!!!!!!!!!!!!!!!! 10/02 00:50
推 howtolaugh: 我想推喜歡小楨的人都很可愛!!!!!!!!!!!!!!!!!!!!!! 10/02 01:25
→ TousyRoom:推1976 10/02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