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casssh (還有別的辦法嗎)》之銘言: : 因為開學很悶 : 所以最近開始聽黃小楨一些很可愛的歌 : 像是 妄...妄想曲 : 連歌名都取的很cute : It's me me me me me you are looking for : 5 7 1 9 : 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唱 : 5719是啥呀 : 但是一聽到就想笑 : XD : for the sake of my loveli loveli loveli SICKness SICKness : 最後還有一聲 "啊...." : 超有趣的歌 : 抱怨 也是呀 : 明明就是一首很悲慘的歌還被她唱成這麼開心 : 聽一聽 : 想要不開心都很難了 : 裡面還有"嗯哼嗯哼"的 : 黃小楨超可愛的啦!!!! : 丟也很好玩 : 渾渾噩噩 渾渾噩噩 呃 呃 呃 和一車陌生人 交換混濁的髒空氣 : this time honey, I'm getting rid of you : 她的歌裡面都有很多特別的唱法 : 感覺好有人味 好有情緒喔 : 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人 : 趕快回去聽一聽喔.... 哈哈,看原po的文章就好想回覆唷!! 感覺這篇的口吻也很可愛 而且我也在想,好久沒有新文章了呢!!好想發文一下!! 結果竟然被這篇文章搶先了!! 我最近也開始狂聽第一張,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每一首歌都好聽到快死掉了!突然超越黃小楨 2 [我心目中啦] 而且我也覺得 5 7 1 9 那裡唱的很好笑!! 我都會一起跟著喊 5 7 1 9 !!!!!! 不過跟原po不一樣 我覺得聽了的感覺是有點淡淡的哀愁耶...可能是因為我為情所困已久吧 哈哈,每次聽到 "可是你也知道我 從最初 到最 後" 我都會很沮喪( ̄▽ ̄#)﹏﹏但是還是很喜歡瘋狂replay!! 總之,我也覺得第一張好可愛!!喜歡小楨的人也都很可愛!! -- 老是愛哭 老是當笨蛋 眼淚稱王的日子不好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5.185
sunnystrong:7519 我沒看歌詞都聽成景物依舊 10/01 12:11
wwwwwww21:我也狂聽第一張! 因為我沒有第二章可以聽阿!!囧 rz 10/01 12:12
spanglestars:我超喜歡5719這句耶 哈哈哈 10/01 14:46
taco428:喔喔喔喔 我一直聽第二張耶最近 *轉圈圈* 10/01 15:56
wwwwwww21:呃阿! 射中了!TACO你的箭射中我了! 呃阿~ 囧 10/01 20:13
micasssh:其實我以前是一直都比較喜歡第一張耶....(小小聲地說) 10/01 22:43
micasssh:但是最近開始比較愛聽第二張了 因為聽起來比較快樂 :) 10/01 22:43
huahua345:挖哈哈 原po我又跟你相反拉,我覺得第2張更憂傷= = 10/02 00:02
huahua345:天阿 我想這 ''跟一個人的心境''楨的''有很大關連 10/02 00:03
Mnm:狂推 5719!!!喜歡的程度跟喜歡1976一樣!!!!!!!!!!!!!!!!!!! 10/02 00:50
howtolaugh: 我想推喜歡小楨的人都很可愛!!!!!!!!!!!!!!!!!!!!!! 10/02 01:25
TousyRoom:推1976 10/02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