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LQQ (你們都是好人)》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宣傳cd??? : 時間: Mon Oct 9 00:19:49 2006 : :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1145162794 : : 這個 真的是友善的狗宣傳所以才是簡體字嗎 : : 因為有點懷疑 所以 : : 不過這張照片真不錯押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31.50.201 : 推 genextek:這張是真的,那時候她專輯的標準字好像就是這樣? 10/09 00:36 : → genextek:因為我也有一張,給小楨簽的時候她差點要把這張拿走 10/09 00:36 : → genextek:他說他也沒有這張,看到我有這張他有點驚訝 10/09 00:37 : 推 LLQQ:所以真的是簡體字嗎? 那我要衝啦~~!! 10/09 00:56 : 推 howtolaugh:可是是單曲唷 !!你不會以為是專輯吧?:) 10/09 00:58 : 推 genextek:那是給電臺用的PRMO CD 只有大溪地一首歌,有一個拉鏈袋 10/09 00:59 : → genextek:記得我好像也是買這個價錢...... 10/09 01:03 : → genextek:當初是抱著買照片的心理買的..... 10/09 01:03 : 推 jfyf621:原來夾鏈袋也是專輯的一部份!!! 我把它給丟了...囧 10/09 01:07 : 推 larm:我的字都快掉光了! >"< 10/09 01:21 : 推 genextek:...........各位,那個夾鏈袋去書局或生活雜貨找看看.... 10/09 01:24 : → genextek:至於豆屎,你也太誇張了!!!!!!快送去南藝大做古畫修復!!! 10/09 01:25 : 推 LLQQ:我知道是單曲啦 可是我想收藏>_< 10/09 01:41 : 推 paddington:我怎麼記得是兩首歌勒??我的字也都掉光了>< 10/09 03:00 : 推 genextek:我剛剛去看,印刷上面只有標明一首,很久沒開來聽了 10/09 03:03 : → genextek:若是有搞錯,歹事啦~~~ XD 10/09 03:03 : 推 larm:我的是某年在誠品買的! 有2首-里斯本的倦意 泡水的後車廂 10/09 08:00 : 推 angeia:蛤?不是大溪地嗎? 我在二手唱片挖到,可是我花了快三百... 10/09 12:13 : 推 allstarx:這張我有買過!可是送同學了XDDDDDDD 10/09 12:25 : 推 egowrappin:樓上是慷慨的大好人喔!XD 10/10 00:49 : 推 feel726:這張我也是去二手唱片行買的...大溪地太殺了!!!好聽到爆 10/10 01:26 剛剛看了我手邊的CD.... 誠品買的跟這應該是不同的.... 誠品賣的不是夾鏈袋...所以我只好用刀劃開.... 不過誠如上面推文說的...字快掉了... 誠品賣的是印〝黃小桢2 泡水的後車廂〞(目前我手邊塑膠套上僅可見的字) 裡面有2首歌 里斯本的倦意 泡水的後車廂 呵..當時也是為了介紹給同學..也買了這樣的一張送人.... 呵..我想網拍的..應該不是在誠品賣的吧.. 嗯..稍微回一下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4.93
LLQQ:太匪夷所思了吧押押押!!?? 10/11 03:47
egowrappin:我的黃字快掉光了...X( 10/1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