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唱片行清倉區看到黃小楨2 拿到的時候很意外 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100元全新未拆 但紙殼有點泛黃了 喔耶 還以為永遠無法買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4
smashingcure:在哪裡???雖然我已有了 11/18 17:18
alyson:這真的是奇蹟...Q____________Q 11/18 17:28
stone1980:挖哩勒~~~~ 11/18 17:52
alansina1:真好...........Q________Q 11/18 18:14
newjersey:真讓人羨慕阿~我也超想要的XD 11/18 20:18
door1985:在新竹美的世界,算是目前在那挖到最驚喜的一次。 11/18 21:29
wwwwwww21:!!!!!!!!!!!!!!!!!!!!!!!!!!!!!!!!!!!!!!!!!!!!!!!!!!!! 11/18 22:22
st5f03:!!!!!!!!!!!!!!!!!!!!!!!!!!!!!!!!!!!!!!!!!!!!!!!!!!!!!!! 11/18 22:50
door1985:忘了講當時也只有一張,我很想問老闆還有沒有但又沒問。 11/19 00:39
TousyRoom:好酷喔 幾百年沒進去過那家電 11/19 00:45
greysky:我要回新竹!!!!!!!!!!!!!!!!!!!!! 11/19 00:46
angeia:還有剩嗎?!?! 11/19 01:12
angeia:啊對不起我看到推文了... 11/19 01:12
beckisbeck:美的世界在哪裡 ???? (聽起來真不像唱片行:P) 11/19 01:15
door1985:在新竹玫瑰那條,但清倉區很難得才有好貨可挖,所以奇蹟ꄠ 11/19 01:29
egowrappin:你一定是常常有做善事......哈哈哈! 11/19 03:21
door1985:我是常踩狗屎,從小就沒人要跟我玩踩腳。 11/19 04:08
howtolaugh:█████████████████████████! 11/20 00:19
howtolaugh:███████████▇▆▅▄▃▂▁ˍ_我瞎了Q_Q 11/20 00:20
huahua345:樓上你.....還好嗎(" ̄▽ ̄)-C< ̄△ ̄">o-( ̄▽ ̄") 11/20 00:52
LLQQ:不能小看特賣品壓 還是有些不知道市面行情的人>_< 11/20 02:38
TousyRoom:就像台中FNAC特價四十九元裡面有很多好貨 11/25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