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ioethel (我是任性的貓)
看板Ze
標題[閒聊] 閒逛進來的路人
時間Sun Jan 21 01:41:46 2007
好吧...這樣說來也許有些突兀...
在這輕鬆的寒假,亂逛PTT的下場,就是我決定立刻去找小楨大神的音樂來聽。
實在厭倦了總是充斥著許多效果的音樂了,期待各位大大最愛的小楨,
可以讓我被躁鬱的耳朵,找到一個冷靜下來的良方。
在此感謝眾位板大,讓我有多一項選擇,喵
大家晚安囉!
(熱情搞笑第一PO 期待來日再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104.237
推 alyson:我還沒放寒假... 01/21 13:52
推 TousyRoom:我的寒假可能會放到被抓去當兵之前>< 01/22 01:52
→ wwwwwww21:我的寒假是忙碌的開始~唉~~~ 01/22 02:29
→ wwwwwww21:嘴近幾天也狂聽黃小楨~好想去大溪地度假阿 !! 01/2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