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susi (寶貝愛你)
看板
Ze
標題
[問題] 台中..
時間
Wed Mar 7 01:03:18 2007
哪裡可以買的到賞味期限呢~ 一中街附近有嘛 沒有光南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7.152
推
chipperchen
:想當初這張我還是在逢甲大眾用綠標的價錢買下的
03/07 01:29
→
chipperchen
:那時候架子上一堆乏人問津 另一張買黃韻玲
03/07 01:30
推
nicky0619
:一中的五大有,今天晚上去看到兩張!
03/09 22:56
→
nicky0619
:一張 298!!
03/09 22:56
推
nicky0619
:對不起,我看到的是黃小楨2啦…>"<
03/09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