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uki (冰狼。)
看板Ze
標題今天看張懸的時候..
時間Fri Mar 9 01:26:08 2007
這幾天隨身聽放的CD是黃小楨2(其實從CD架拿下來之後,
隨身聽就沒怎麼再換CD)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地把黃小楨2拿去聽張懸了
我一向都是那種會遲到的人,
看Live一定會遲到然後對自己說有位置讓我聽就行,我從不要求站到最前排
所以,我今晚也是站到河岸留言的階級上XD
之後,張懸唱完喜歡,我很興奮地拍手再轉頭一看
是,是……黃小楨在我後面!_!
河岸留言的外場小姐在跟她哈啦,中間情節我太興奮就忘了,
我只記得黃小楨要煙灰缸時我畢恭畢敬地雙手讓奉上去讓她用XD
還有就是外場小姐人很好地幫我拿了麥克筆,
我這個小歌迷就打開隨身聽讓她在CD上簽名(心)
她看到裡面是黃小楨2時還有點驚訝>////////<
不知道她是驚訝我拿的是黃小楨2還是我在聽她的歌:Q?
總之,今天超幸運的XDDDD
--
我朋友說因為我最近都乖乖上課所以幸運之神眷顧我XDDDDDD
--
...Beautiful Solitu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0.236
推 micasssh:妳好幸運喔....早知道我就也乖乖上課....orz 03/09 01:33
推 funyee:中間情節就是你很興奮地頻頻回頭把小楨嚇得躲上樓梯了 XDDD 03/09 05:13
→ zuan:好棒!! 03/09 08:56
推 wltsai1981:好閃好幸運喔~原po 03/09 22:37
推 miatobe:我也有帶 但是後來小禎先走了 沒簽到...原PO真幸運:) 03/10 00:39
推 fanuki:funyee你有看到我XDDDD? 03/1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