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春吶的時候 我人在國外~ 住的旅館也沒有電腦 重點我也沒帶啦XD 附近都沒啥網咖 只能在旅館裡抱著棉被 希望魂可以飛到現場 可惜沒有冏rz 看到有人拍了照片 想必現場聽到小楨老師的歌 應該充滿激動又感動吧 所以 因為板上不可以亂要(消音) 所以我想私底下跟有紀錄的帥哥美女大大討論討論關於(消音)的部分 (聽到遠方版大的咳嗽聲) 就這樣 還希望大家可以讓我感受一下小楨的聲音 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2.44
purplelisa:http://www.cheerego.com/v04/03_message.php 04/08 16:20
purplelisa:右下方的短片可以稍稍的感受一下~~ 04/08 16:21
polarlight:我對消音的部分也有需求orz 04/08 16:46
TousyRoom: 我對消音的部分也有需求 +1 04/08 21:46
sk1: 不要叫老師啦 那樣子很俗氣 ............ 04/08 22:13
satff:回樓上 我不好意思叫她小楨天使 所以才改叫老師的 04/08 22:21
sk1:就叫小楨 / 黃小楨就好 不然非常俗氣 ....例:德華老師/大哥?? 04/08 23:13
alyson:德華是誰.....囧> 04/09 01:45
sk1:所以說嘛 這樣很俗氣阿 XDD 德華你都不曉得?? 劉嘉玲堂哥阿... 04/09 01:50
headhey:可以學國璽叫小楨姊 XD 04/09 02:15
sneaker:小楨姐 ..(下巴掉下來貌) ..無論如何我都不要這樣叫~~>_<~ 04/09 09:36
sneaker:對著一個磨菇頭大眼鏡稱呼她什麼姐 的真的好奇怪喔 04/09 09:37
sneaker:小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年輕的~~>_< 04/09 11:12
satff:好吧 那我決定要叫小楨天使 她聽到不知道會不會笑翻 04/09 11:19
torched:小楨當然要叫阿姨才對味阿 04/0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