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rplelisa:右下方的短片可以稍稍的感受一下~~ 04/08 16:21
推 polarlight:我對消音的部分也有需求orz 04/08 16:46
推 TousyRoom: 我對消音的部分也有需求 +1 04/08 21:46
→ sk1: 不要叫老師啦 那樣子很俗氣 ............ 04/08 22:13
→ satff:回樓上 我不好意思叫她小楨天使 所以才改叫老師的 04/08 22:21
→ sk1:就叫小楨 / 黃小楨就好 不然非常俗氣 ....例:德華老師/大哥?? 04/08 23:13
推 alyson:德華是誰.....囧> 04/09 01:45
→ sk1:所以說嘛 這樣很俗氣阿 XDD 德華你都不曉得?? 劉嘉玲堂哥阿... 04/09 01:50
推 headhey:可以學國璽叫小楨姊 XD 04/09 02:15
推 sneaker:小楨姐 ..(下巴掉下來貌) ..無論如何我都不要這樣叫~~>_<~ 04/09 09:36
→ sneaker:對著一個磨菇頭大眼鏡稱呼她什麼姐 的真的好奇怪喔 04/09 09:37
推 sneaker:小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年輕的~~>_< 04/09 11:12
→ satff:好吧 那我決定要叫小楨天使 她聽到不知道會不會笑翻 04/09 11:19
推 torched:小楨當然要叫阿姨才對味阿 04/0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