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因為太棒了 難得在這個不用寫報告 不用準備考試 可以早早睡覺的夜晚 但我想我還是會聽到三點才睡吧^^ (能悠哉聽還不滿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4.5
imshu:寫作業寫到差點忘記聽...還好突然ㄔㄨㄚˋ到! 04/23 01:20
Snaillike:現在才開始聽....囧....哈哈..... 04/23 02:51
cjo4rm0:三點準時去睡覺 XD 04/23 03:00
micasssh:準時一點stand by 但是聽完三點繼續趕作業嗚.... 04/23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