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MOJO咖啡看志寧阿 安可的時候唱了黃玠的香格里拉 還不忘吐嘈一番 最後說到黃玠的新專輯已經錄好了 然後~~~ 沒錯!!!!!!!!!!!!!!!!!!! 重點來了~ 製作人是小楨!!!!!!!!!!!!!!!!!!!!!!!!! YA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69.140
rainsummer:香格里拉!!!!!!!!!好想聽,剛剛補習下課 Q_____Q 04/28 23:18
waterbobo:黑 我也有去唷!! 香格里拉 超 好 聽 !! 04/29 02:15
pouer:\^0^*/ 04/29 12:38
egowrappin:酷!! 04/30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