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fyf621 (大慧)
看板Ze
標題[閒聊] 黃玠的新專輯
時間Sat Apr 28 23:08:55 2007
今天去MOJO咖啡看志寧阿
安可的時候唱了黃玠的香格里拉
還不忘吐嘈一番
最後說到黃玠的新專輯已經錄好了
然後~~~
沒錯!!!!!!!!!!!!!!!!!!!
重點來了~
製作人是小楨!!!!!!!!!!!!!!!!!!!!!!!!!
YA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69.140
推 rainsummer:香格里拉!!!!!!!!!好想聽,剛剛補習下課 Q_____Q 04/28 23:18
推 waterbobo:黑 我也有去唷!! 香格里拉 超 好 聽 !! 04/29 02:15
推 pouer:\^0^*/ 04/29 12:38
推 egowrappin:酷!! 04/30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