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鬼月說“冥冥“啊,好像會有點毛骨悚然的 可是真的是這樣,睡到半夜,身體一直癢一直癢,隨便抓一抓很想再睡 可是就是抓了還止不住癢,索性趕快看時鐘瞧瞧現在幾點, 該不會又是撒旦的時間卻也是佛陀醒來念早課的凌晨三點鐘吧~ 不不不,復古dj還在喔~趕緊扭開收音機, 啊啊~don't don't don't don't you cry的靈魂傳到了我的耳裡 啊~今天下午才提到她的名字呢~ 這樣的突然醒來, 就像是愛朋友的她用香消玉殞的靈魂為我搔癢要我醒來聽她安慰我一樣 ....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可是最近都是這樣啊~ 在我覺得很難過的時候,就是會有些冥冥之中的安慰流竄在四周的空氣裡撫慰著我 就像是前晚為了對抗風雨聲聽到廣播裡季季說印科雜誌說到張 我印象中有個英文單字,是說偵探圈的 雖然醒過來的我覺得那是夢,可是我英文哪有那麼厲害連做夢都夢到英文 今天去找印科,果不期然出現“spy ring“ 可是啊~ 就像這樣啊~這些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 只因我早上才讀到張愛玲和胡藍成半夜睡覺睡到一半什麼沒聽到偏偏突然醒過來聽這一段 就讓我覺得神是眷顧著我的.... 好吧~如果是冥界的“冥冥“之“中“...更何況現在是鬼月走到中間 讓人要死不活的七夕過後的半夜....就讓我覺得鬼是眷顧著我的.... ...不禁唱起了“我的小鬼小鬼,逗逗妳的笑臉“...哈哈~ 總之呢,妳們這些人啊鬼的,雖然我也搞不清楚妳們到底快不快樂 好吧~我知道是不怎麼快樂,可是我好壞,跟不快樂的妳們在一起時, 我覺得好快樂~因為有人陪我一起不快樂,我覺得我的人生變輕啦~ 快樂的輕飄飄的~哈哈~~~ ...沒有啦~其實我只是想七夕情人節剛過完沒多久, 既然又被阿飄叫起來了,冥冥之中她應該是要叫我表達些感謝的吧~ 我只是想說,謝謝妳在不快樂的時候還願意留下來, 讓我們傾聽,妳用了力氣試圖打碎的,也粉碎了我們凝結冰凍的, 火,取暖, 透著, 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5.230
wltsai1981:香消玉殞的靈魂???? 08/2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