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asssh:我也想 但是可遇不可求啊.... orz 10/09 13:47
推 warpspin:也好想+1 10/09 15:55
推 shyyi:爆想的啦T_T 10/09 16:05
推 lunaluce:路過推這篇我也好想(嘆氣) 10/09 17:39
推 mini15: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10/09 18:55
推 nikola:我也好想^^!! 10/09 22:10
推 zooooz: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哀怨) 10/09 22:18
推 compasslost:好想好想!! 10/09 23:35
推 chihchengwu:我也好想好想 10/10 00:32
推 sheara7530:我最近狂聽DECEMBER NIGHT~冬天要到了,, 10/10 02:08
推 kimos177155:好想好想; 10/10 02:35
推 XDav:路過幫推!!! 上一次看到小楨表演都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 10/10 02:54
推 lamisol: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1 10/10 06:27
推 DMK:想極了 10/10 11:23
推 stchen:路過 推+10000000000000000000 集氣~~~超想看的啦~~o_q 10/10 11:45
推 zuan:上一次看到是豬年春吶XD 被拱上台~ 10/10 16:05
推 sun1245:超想..... 10/10 20:10
推 marippe:上一次看到是台大醉月湖 也是被拱上台XD 10/10 21:30
推 andyal:為什麼他不表演了?有人知原因嗎? 10/11 05:53
推 suavages:喔我想起了春吶硬是塞給他的邀請表演小紙條了... 10/11 21:37
→ suavages:小楨我愛你!!!!! 10/11 21:38
推 sylvia1217:推+1 今天剛買了小楨CD ^____________^ 10/12 22:21
推 suzie80258:好想好想好想 !!!!!!! 10/14 16:51
推 sooky:也想好想好想 10/22 00:46
→ happy2gather:大概要看張懸的表演才能凹小楨上台了吧... 11/04 21:44
推 gupea:想到睡不著覺 11/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