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聽著小楨的歌,聽著聽著心就被觸動了 好想要聽聽現場,在不大的空間裡 只要有一把吉他和小楨的聲音就夠了的 純淨自然 有沒有這樣的表演可以聽阿? 好想聽現場 不要太多人的現場 不要太華麗的現場 只要有一把吉他和聲音的現場 噢,好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6.226
micasssh:我也想 但是可遇不可求啊.... orz 10/09 13:47
warpspin:也好想+1 10/09 15:55
shyyi:爆想的啦T_T 10/09 16:05
lunaluce:路過推這篇我也好想(嘆氣) 10/09 17:39
mini15: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10/09 18:55
nikola:我也好想^^!! 10/09 22:10
zooooz: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哀怨) 10/09 22:18
compasslost:好想好想!! 10/09 23:35
chihchengwu:我也好想好想 10/10 00:32
sheara7530:我最近狂聽DECEMBER NIGHT~冬天要到了,, 10/10 02:08
kimos177155:好想好想; 10/10 02:35
XDav:路過幫推!!! 上一次看到小楨表演都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 10/10 02:54
lamisol: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1 10/10 06:27
DMK:想極了 10/10 11:23
stchen:路過 推+10000000000000000000 集氣~~~超想看的啦~~o_q 10/10 11:45
zuan:上一次看到是豬年春吶XD 被拱上台~ 10/10 16:05
sun1245:超想..... 10/10 20:10
marippe:上一次看到是台大醉月湖 也是被拱上台XD 10/10 21:30
andyal:為什麼他不表演了?有人知原因嗎? 10/11 05:53
suavages:喔我想起了春吶硬是塞給他的邀請表演小紙條了... 10/11 21:37
suavages:小楨我愛你!!!!! 10/11 21:38
sylvia1217:推+1 今天剛買了小楨CD ^____________^ 10/12 22:21
suzie80258:好想好想好想 !!!!!!! 10/14 16:51
sooky:也想好想好想 10/22 00:46
happy2gather:大概要看張懸的表演才能凹小楨上台了吧... 11/04 21:44
gupea:想到睡不著覺 11/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