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一下一點的 跟明天跨年的黃小楨 ^_______^ 可是我看票上特別註明 演出的時後不能拍照耶 /____\ 那中場的時候應該可以拍吧? 我打算帶陳年專輯 賞味期限和黃小楨2 去給她簽哈哈 會不會嚇她一跳? XD 可是我票號是0619耶 該不會是從0001開始賣吧 女巫店應該容不下600多人吧....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2.169
taco428:號碼不是從0001開始啦! 拍照基本上不用閃光燈就可以 12/3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