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cakechen:謝謝版大提醒 ! ! ! ! ! ! !!! 11/09 18:49
推 haluko751219:好的!!!!! 11/09 20:09
推 elephantoska:好的好的!! 11/09 23:02
推 na007:好的!!! 11/09 23:21
推 mooncakechen:耶!!!!!!!!!!! 大 家 一 起 聽 11/09 23:27
→ mooncakechen:等一下打算一邊畫作業一邊用小楨得聲音一起陪伴 ! 11/10 00:15
推 haluko751219:我來了 11/10 01:01
推 mooncakechen:來了 來了 !!!!!!! 11/10 01:01
→ mooncakechen:第一首就好好聽喔!! 11/10 01:02
→ mooncakechen:哈 好符合今天得天氣 小雨滴~~~ 11/10 01:03
推 mooncakechen:對哩 版大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阿?? 11/10 01:08
→ xFANx:有我的耳朵已經好了(大心)~~ 11/10 01:16
→ mooncakechen:該不會是中耳炎吧 (抖) 我之前也是 11/10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