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十二月的第一天 開開心心的載著朋友去跟賣家試琴 他也開開心心的很滿意的買了 開開心心的吃了同學請的漢堡王小華堡(怎麼不是美味蟹堡?) 開開心心的提早回家 今年的第一個 December Night 媽媽不在家 爸爸說外公今天過世了 !!!!難怪媽媽不在家......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今年九月我的二舅舅剛過世 暑假時還在醫院照顧了他一段時間 恩...... 大概是外公想去找舅舅玩 大概是天主想早點看到外公回家 只是感慨外公沒有過今年的任何一個 December Night 也感慨他來不及領消費卷 Too bad --        Radicalo :: radicaloflavor@gmail.com        iNDIEVOX :: http://www.indievox.com/radicalo        Myspace :: http://www.myspace.com/thetousyro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4.253
cold0204:小桃 加油~ 12/03 05:41
mooncakechen: 加油~ 12/03 07:39
mooncakechen:] 12/03 08:10
cheerma:加油 12/03 08:28
bluelemon:加油阿~~ 12/03 10:08
haluko751219:混合海綿寶寶+Green days還有黃小楨加上消費券... 12/03 11:29
haluko751219:但還是要說 加油(拍拍) 12/03 11:30
xFANx:加油~ 12/03 13:08
feedbacker:小姚加油阿嗚~ 12/03 22:35
RoyBeika:姚董加油!!你還有音樂,音樂是不會死的!! 12/03 22:51
TousyRoom:最近寫得東西有點黑暗,都不敢寫哈哈 12/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