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syRoom (切勿把心全交出)
看板Ze
標題[閒聊] 我今年的December Night文
時間Wed Dec 3 04:19:42 2008
今年十二月的第一天
開開心心的載著朋友去跟賣家試琴
他也開開心心的很滿意的買了
開開心心的吃了同學請的漢堡王小華堡(怎麼不是美味蟹堡?)
開開心心的提早回家
今年的第一個 December Night
媽媽不在家
爸爸說外公今天過世了
!!!!難怪媽媽不在家......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今年九月我的二舅舅剛過世
暑假時還在醫院照顧了他一段時間
恩......
大概是外公想去找舅舅玩
大概是天主想早點看到外公回家
只是感慨外公沒有過今年的任何一個 December Night
也感慨他來不及領消費卷
Too bad
--
Radicalo :: radicaloflavor@gmail.com
iNDIEVOX :: http://www.indievox.com/radicalo
Myspace :: http://www.myspace.com/thetousyro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4.253
推 cold0204:小桃 加油~ 12/03 05:41
推 mooncakechen: 加油~ 12/03 07:39
推 mooncakechen:] 12/03 08:10
推 cheerma:加油 12/03 08:28
推 bluelemon:加油阿~~ 12/03 10:08
→ haluko751219:混合海綿寶寶+Green days還有黃小楨加上消費券... 12/03 11:29
→ haluko751219:但還是要說 加油(拍拍) 12/03 11:30
推 xFANx:加油~ 12/03 13:08
推 feedbacker:小姚加油阿嗚~ 12/03 22:35
推 RoyBeika:姚董加油!!你還有音樂,音樂是不會死的!! 12/03 22:51
→ TousyRoom:最近寫得東西有點黑暗,都不敢寫哈哈 12/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