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趕上了!!! 1. The Manhattan "Kiss And Say Goodbye" (1976) 2. ? "?" (1963) 3. Dolly Parton "Joleen" (1974) 4. 翁倩玉 "風兒多可愛" (1974) 5. 楊林 "窗外" (1986) 6. The Carpenters "Touch Me When We're Dancing" (1979) 7. Carly Simon "Better Not Tell Her" (1990) 8. 葉歡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1988) 9. Peter Cetera and Amy Grant "The Next Time I Fall In Love" (1986) 10. Lisa Stansfield "All Around The World" (1989) 11. Talking Heads "City Of Dreams" (1986) 12. 蘇慧倫 "日月星辰" (1994) 13. The Waterboy "The Whole Of The Moon" (1983) 14. Flesh For Lulu "I Go Crazy" (1987) 15. 許景淳 "我的憂鬱(Deep Blue)" (1995) 16. Alannah Myles "Song Instead Of A Kiss" (1992) 17. Rita Coolidge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1977) 原唱是Crazy Horse(1971) 18. 金城武 "偷偷地醉" (1996) 19. Jill Sobule "Too Cool To Fall In Love" (1990) 20. Hootie and The Blowfish "Let Her Cry" (1994) 21. The OffSpring "Come Out And Play" (1994) 22. 黃舒駿 "我是誰" (1994) 23. Nada Surf "Where Is My Mind?"(1999) 原唱是Pixies (1988) 24. Simple Minds "Waterfront" (1983) 25. 陳建年 "海洋" (1999) 26. Dusty Springfeild "Son Of A Preacher Man" (1994) 原版本為1969年 27. Simply Red "Stars" (19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23.93
Hekiraku:歡迎版大回來~這么早就回來,不夠嗨喲XDDDDDD 01/19 01:06
mooncakechen:耶!! 01/19 01:07
xFANx:第二首我忘記了 Q_Q 01/19 01:09
jayming:joleen~~~~~joleen~~~~joleen 01/19 01:10
jayming:哈哈 等錄音檔吧orz 沒有當歌單小天使的天份XDDDD 01/19 01:10
Hekiraku:版大喝高了?........其實我也沒有挺清楚,嗚嗚嗚 01/19 01:11
xFANx:喝了一點沙瓦 還有一點香檳~ XD 01/19 01:12
Hekiraku: 聽 01/19 01:12
na007:hi版大~我忘了繼續往下按XD 01/19 01:21
xFANx:謀有關係 有聽就好啦 ^^ 01/19 01:22
Hekiraku:Carpenters的歌真的好適合晚上安靜的時候聽,好有fu 01/19 01:23
Oxygen0415:大家好high阿:) 我還正跟明天要交的報告奮鬥... >< 01/19 01:24
xFANx:氧氣大加油呀 ^^ 很多人陪你一起寫報告 01/19 01:25
Hekiraku:沙瓦米有喝過,不過很愛Whisky就是...混喝容易醉呢版大XD 01/19 01:25
Oxygen0415:呵呵 :) 大家一起享受小楨的復古時間吧! 01/19 01:26
yintian:我也在聽!!(是葉歡) 01/19 01:28
haluko751219:哇 好久沒聽到= =!! 01/19 01:29
na007:好好聽~ 01/19 01:30
xFANx:沙瓦應該是幼稚園等級的啦..酒精濃度應該比啤兒綠茶還淡 01/19 01:30
Hekiraku:難怪版大這么快就回來咯XDDD 01/19 01:47
mooncakechen:阿 今天身體不舒服 先去休息了阿 QQ 01/19 01:51
Hekiraku:Tarcy的這首歌很好聽耶~第一次聽的說 01/19 01:51
xFANx:原要續攤 不過今天同事要去喝酒 我回來聽廣播當乖小孩了 :P 01/19 01:51
xFANx:小月餅晚安 祝你有個美夢囉 ^^ 01/19 01:51
Oxygen0415:月餅晚安,要保重喔:) 01/19 01:52
Hekiraku:月餅好夢哦~我很快也要步你後塵了~明天要上工,哭哭~ 01/19 01:52
xFANx:許景淳的歌聲好美喔.....很空靈 @@~ 01/19 02:03
mooncakechen:晚安 ; 晚安 01/19 02:06
Hekiraku:聽完就去呼呼了~大家都好夢XDDDD 01/19 02:07
na007:先睡的人晚安押^____^ 01/19 02:12
na007:鼠年最後一首歌XD 01/19 02:55
xFANx:大家晚安先囉 不免俗地來跟著小楨恭祝大家牛年快樂~ 古奈~~ 01/19 02:57
※ 編輯: xFANx 來自: 219.91.123.93 (01/19 02:59)
haluko751219:晚安囉~:D 01/19 03:01
Oxygen0415:晚安:) 01/19 03:01
one1016:昨天太累!!!竟然錯過!!!真恨阿 01/1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