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kiraku:歡迎版大回來~這么早就回來,不夠嗨喲XDDDDDD 01/19 01:06
推 mooncakechen:耶!! 01/19 01:07
→ xFANx:第二首我忘記了 Q_Q 01/19 01:09
推 jayming:joleen~~~~~joleen~~~~joleen 01/19 01:10
→ jayming:哈哈 等錄音檔吧orz 沒有當歌單小天使的天份XDDDD 01/19 01:10
→ Hekiraku:版大喝高了?........其實我也沒有挺清楚,嗚嗚嗚 01/19 01:11
→ xFANx:喝了一點沙瓦 還有一點香檳~ XD 01/19 01:12
→ Hekiraku: 聽 01/19 01:12
推 na007:hi版大~我忘了繼續往下按XD 01/19 01:21
→ xFANx:謀有關係 有聽就好啦 ^^ 01/19 01:22
推 Hekiraku:Carpenters的歌真的好適合晚上安靜的時候聽,好有fu 01/19 01:23
推 Oxygen0415:大家好high阿:) 我還正跟明天要交的報告奮鬥... >< 01/19 01:24
→ xFANx:氧氣大加油呀 ^^ 很多人陪你一起寫報告 01/19 01:25
→ Hekiraku:沙瓦米有喝過,不過很愛Whisky就是...混喝容易醉呢版大XD 01/19 01:25
→ Oxygen0415:呵呵 :) 大家一起享受小楨的復古時間吧! 01/19 01:26
推 yintian:我也在聽!!(是葉歡) 01/19 01:28
推 haluko751219:哇 好久沒聽到= =!! 01/19 01:29
推 na007:好好聽~ 01/19 01:30
→ xFANx:沙瓦應該是幼稚園等級的啦..酒精濃度應該比啤兒綠茶還淡 01/19 01:30
→ Hekiraku:難怪版大這么快就回來咯XDDD 01/19 01:47
推 mooncakechen:阿 今天身體不舒服 先去休息了阿 QQ 01/19 01:51
→ Hekiraku:Tarcy的這首歌很好聽耶~第一次聽的說 01/19 01:51
→ xFANx:原要續攤 不過今天同事要去喝酒 我回來聽廣播當乖小孩了 :P 01/19 01:51
→ xFANx:小月餅晚安 祝你有個美夢囉 ^^ 01/19 01:51
推 Oxygen0415:月餅晚安,要保重喔:) 01/19 01:52
→ Hekiraku:月餅好夢哦~我很快也要步你後塵了~明天要上工,哭哭~ 01/19 01:52
→ xFANx:許景淳的歌聲好美喔.....很空靈 @@~ 01/19 02:03
推 mooncakechen:晚安 ; 晚安 01/19 02:06
推 Hekiraku:聽完就去呼呼了~大家都好夢XDDDD 01/19 02:07
推 na007:先睡的人晚安押^____^ 01/19 02:12
推 na007:鼠年最後一首歌XD 01/19 02:55
→ xFANx:大家晚安先囉 不免俗地來跟著小楨恭祝大家牛年快樂~ 古奈~~ 01/19 02:57
※ 編輯: xFANx 來自: 219.91.123.93 (01/19 02:59)
推 haluko751219:晚安囉~:D 01/19 03:01
推 Oxygen0415:晚安:) 01/19 03:01
推 one1016:昨天太累!!!竟然錯過!!!真恨阿 01/1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