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 又是請假文 今天我姊結婚 忙了一整天 版妹我真的沒體力撐下去了 明天白天我會先補上周的歌單 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1.99
jayming:新婚愉快 :) 我會準備便當的:) 02/23 01:10
Hekiraku:今天也告假...下午才從香港紅磡看完cheer回來~等便當了XD 02/23 01:20
tuung:恭喜^__^" 版主辛苦了! 02/23 01:34
zuan:昨天我也去嘉義吃喜酒 據說日子是今年少數的好日子 好多婚禮~ 02/23 08:56
Hekiraku:其實我也是昨天回來以後參加的婚禮,看來昨天日子真是啊~ 02/23 12:31
Hekiraku: ^好 02/2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