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ming:新婚愉快 :) 我會準備便當的:) 02/23 01:10
推 Hekiraku:今天也告假...下午才從香港紅磡看完cheer回來~等便當了XD 02/23 01:20
推 tuung:恭喜^__^" 版主辛苦了! 02/23 01:34
推 zuan:昨天我也去嘉義吃喜酒 據說日子是今年少數的好日子 好多婚禮~ 02/23 08:56
→ Hekiraku:其實我也是昨天回來以後參加的婚禮,看來昨天日子真是啊~ 02/23 12:31
→ Hekiraku: ^好 02/23 12:31